✈‧✈‧✈旅行足跡✈‧✈‧✈

旅遊、出差必備→WIFI/SIM卡/翻譯機:https://www.traveltobuys.com/?rcode=JOYCEBE
結帳輸入「TTB90」再享9折!
《親子國外旅遊》
 ▶2024東京/越後湯澤▶2023日本青森▶2019新加坡 ▶2019日本‧北陸 │2017日本.東京 │▶2017日本‧沖繩  │▶2017日本‧九州 ▶2016日本‧大阪 ▶2016韓國‧釜山
 

---
2016阿姆斯特丹+杜賽道夫 │2015日本‧東京 │2015日本‧北九州 2015法國 2014日本‧沖繩 2014韓國‧首爾 2013日本‧大阪京都 │▶2013北非‧突尼西亞2012美國‧紐約 │ ▶2012西加勒比海 │2012美國‧奧蘭多 │ ▶2012西班牙 │ ▶2011泰國 │ ▶2011美國‧紐約 │ ▶2010香港 │ ▶2010日本紀州+京都 │ ▶2009香港 │ ▶2009印度 │ ▶2008英國 │ ▶2007日本北陸 │ ▶2006德國瑞士

▶台灣旅遊 台灣住宿旅行實用工具與資訊
餐廳食記(北)  餐廳食記(中)  ▶餐廳食記(南)  
餐廳食記(東)

◆親子在家玩活動紀錄◆ ◆小農夫/小職人體驗紀錄◆ 免費學習資源統整


♫ 旅遊規劃、親子活動、找JOYCEBE請email至:joycebe73@gmail.com
♫ 韓國代購品牌總覽及最新進度請見: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30928700
♫ 韓國童裝合購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34037923342883/
♫ 韓國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helpbuy

我的好姐妹們一直有個奇怪的嗜好,那就是明明大家都是台北人,卻三不五時愛去飯店住一下,享受只有女孩兒的夜晚 !這次朋友拿到W Hotel住宿的刷卡禮,決定在W HotelsWOOBAR舉辦生日party,然後晚上順便住宿一晚這樣,於是我終於有幸踏入這個平常對我太過奢華的飯店啦!

P1070548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篇就有提到,這次的紐約行是非典型觀光勝地的特色之旅,其中包括了很多市集和市場(market),而Chelsea Market就是我的重要目標之一啦!Chelsea Market的前身是國家餅乾公司(National Biscuit)的工廠,頗受歡迎的OREO餅乾就是在這裡製造發明出來的。工廠在1959年賣給Louis J. Glickman後轉型成為輕工業,一直到90年代,由Cohen先生買下整個區域,和他的設計師重新規劃,才成了現在的模樣。

P1060428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24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愛第五大道,這個地方觀光客真的非常多,而且連熱狗的價位都躍升為精品級(詳情請見:2010→2011紐約跨年行~[玩]第五大道(5th Avenue)&洛克斐勒中心(Rockfeller Center) ),實在太沒道理 ,但我還是認為來紐約一定要來第五大道以及它的周邊瞧瞧,能看到另一種都市發展之美。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要吃過一口Lady M的經典Mille Crêpes,就很難忘記它的滋味!這次來紐約其實也沒有排定太多必吃的餐廳,但這家Lady M卻榜上有名。聽說了許多有關Lady M有多麼美味的傳聞,其實是很不可思議的,因為就過往經驗吃到的美國蛋糕老是死甜又不夠鬆軟(起司蛋糕除外),要我相信美國蛋糕有多好吃實在是很難,這次就親自作個見證吧!

P1060397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來紐約玩心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紐約夜景,所以這次再訪紐約,我心中念念不忘的就是無論如何一定要登上Top of The Rock!不過因為行程的關係,最後我選擇在白天登上Top of The Rock欣賞曼哈頓市景,沒想到白天從高空往下俯看的景色確是如此迷人,比起夜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呢!

P1060345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開頭就要說,療癒系與工業風格,看似衝突的兩種形容,我確實在DIARY身上都找到了!而且DIARY目前已榮登我心目中No.1的小酒館!這天為了慶祝小捲生日,特地選了一直在口袋裡的DIARY,氣氛佳食物看起來又好吃,最適合這個特別的日子。

P1060851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來紐約時,徒步走完布魯克林大橋,白天的風景美得不像話(請見:2010→2011紐約跨年行~[玩]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這次為了去吃紐約知名的Grimaldi's PizzeriaIce Cream Factory,我又再次來到了布魯克林大橋,這次是在橋下欣賞夜景,夏日夜晚的布魯克林大橋是完完全全不同的景色呢!

P1060318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台灣真的很少有規劃得宜又有趣的跳蚤市場,所以這次來紐約我就下定決心要逛遍大大小小的市集!在我們住的布魯克林區,從2008年起就有規劃得宜的假日跳蚤市集,夏日在戶外,冬天則在室內。另外為了配合中央公園的夏季戶外音樂會,還有期間限定市集提供食物和飲料。來紐約的第2天,馬上就來周日市集Williamsburg Flea報到!

P1060234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為何朋友們都住在士林內湖一帶,雖然早就對內湖幾間餐廳頗有好感,但是那真的是太遠了啊對我來說!終於今天,我也踏上內湖的領土了 !這次用餐的是一間在東區、天母都有分店的連鎖德國餐廳「溫德」,不過聽說內湖這間分店的氣氛最好,不由得期待起來。

P1060694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上次來紐約已經把大部分知名景點都走過了(詳情請看這裡),這次我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這個城市。出發前無意間看到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網站,強烈推薦給住在紐約或是要去紐約旅遊的朋友們),也因此知道了DeKalb貨櫃創意市集,這次說什麼也要來逛逛。

P1060188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紐約行程中其實本來並沒有排定要來Junior’s吃蛋糕,只不過這天要去DeKalb Market,卻剛好經過了Junior’s本店,熟門熟路的小捲說這家起司蛋糕「超級好吃」,讓我覺得豈有過門不入的道理,於是就理所當然的進去吹吹冷氣了 (8月初的紐約白天真的很熱,看看在門口過曝的照片…)

P1060144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是否是時差的關係,最近總是清晨56點就自動清醒,以往總是賴床到最後一刻,拖著沉重疲累的身體去上班,原來早起才能看見世界的美好。早上的台北比較安靜,空氣好像比較新鮮,沒有我害怕的擁擠與燥氣,既然如此就去吃早餐吧!這周是Café Junkies小破爛咖啡10:30前買咖啡送貝果活動的最後一週,平常因為太受歡迎而讓我卻步的小破爛,成為現在絕佳去處。

P1060749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個星期的美國行照片好多,還來不及整理,但好多好多的心得迫不及待想要分享 

820的捷運台北車站,行人來去匆匆,包括我。好難想像前幾天我還在紐約地鐵站。紐約,算是美國最繁忙的城市吧!但是坐地鐵的人臉上總是多了分閒適感,而且,至少他們不會在到站時一股腦兒的往出口狂奔,像逃難似的。我不敢說我有多熱愛紐約,但我欣賞這種生活態度,也欣賞在車廂裡跳舞賣藝的青年。

IMG_0774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加勒比海回來了! 5天4夜的情景還歷歷在目,也是我這趟旅程中過得最舒適的54夜,等不及想要分享在遊輪上的點點滴滴!

P1160306    

這是我第一次坐遊輪(Cruise),雖然是第一次,但在整個過程中參考了許多前輩的資訊,自己也學到不少經驗,所以就紀錄一下整個過程,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再一次踏上夢幻遊輪之旅(好想坐迪士尼遊輪啊 )

在美國,搭乘遊輪已是一種很普遍的渡假方式,而遊輪公司一家比一家豪華,設備齊全、假期種類繁多:加勒比海Caribbean、阿拉斯加、夏威夷等…這次因為想去佛羅里達州的Disney World玩,所以就選擇了西加勒比海(Western Caribbean)的行程,除了順路外,還可以到平常比較少機會去的中南美洲朝聖馬雅文化。訂購遊輪的過程當然也是由我們自己一手包辦,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台灣旅行社推出遊輪行程,不過價格所資不斐,幾乎都是10萬元起跳(當然還有包括來回機票啦),自己訂購多少還是能省下一筆錢的。

1. 蒐集資訊、確認需求

文章標籤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已經不是第一次獨自一人飛行,但是這次還是有一些緊張。因為這次我將不是獨自一人回來,這代表著33個月1100多個日子、14407.8公里終在我進入登機門這一刻終結。這一天,居然就這樣悄悄到來了!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