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go十大守則》          §song:kiss or kiss
1.常當別人訴苦商量的對象,堪稱最佳心情垃圾桶
2.下判斷超快,該決定的時候絕不拖拖拉拉
3.受到年輕弟弟的憧憬
4.當然也受到年輕女生的愛慕
5.曾在痛罵男友之後分手
6.不能容忍不合理的事情
7.曾有不倫經驗,但沒有告訴任何人
8.其實滿在意算命這檔事
9.還記得泡沫經濟的榮景
10.即使被別人稱為「鬥敗犬」,也決不認真計較
                                           (但其實有點在意)

連續十年看見同一棵櫻樹開花,已經過慣了同樣的生活,十年來並沒有什麼改變,改變的只是當初是抱著一顆憧憬並且認定自己在不久的將來會獲得幸福的心情,而現在卻變成不再有人對你抱著期待連自己都快放棄自己的歐巴桑。
anego是很矛盾的,徘徊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其實對於白馬王子仍有期待,但是這種話怎麼能說出口?只是若失去了這種期待的心情,似乎就會真的一蹶不振、徹頭徹尾的變成一個歐巴桑了吧!
談過幾次戀愛,但是始終找不到能定下來的人。遇到的好男人都已經結婚了,這是不變的法則。多看小弟弟幾眼或動了心,就對自己有罪惡感。anego是很辛苦的,辛苦的在別人面前維持幹練的形象,辛苦的只能在背後暗自神傷。
怎樣才能敞開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