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下午3點50分,我從信箱中拿到中興大學寄來的准考證,本來很平靜的打開來,但就在我看見試場在台中的時候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第一個浮上的念頭就是我不考了。
從來沒有這樣子過,不管是信託的考試還是日文的檢定考,明明知道自己去了也只是白走一遭卻都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但是我好討厭扮演這樣的角色,討厭只是白花錢,討厭只是去陪考,討厭自己贏不過別人。
也許地點給了我很好的理由可以逃避本來自己就得不到的東西,但是我還是失了魂般眼神呆滯的做完手邊的事,平靜的上網查到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三,然後悄悄的將陪伴我一個月的管理課本收好,下一步,是想著怎麼樣把還沒用到的參考書拿去退還‧‧‧
這樣挺好的,讓我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雖然我也很害怕投入職場,雖然我推算著明年要是出國念書回來已經二十五歲時,心裡總是很恐懼,但是,但是,未來的路總是我逃避不了的。我只能一個人,勇敢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