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萊雅面試,從昨夜就睡不好。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面試了,但是也許是因為對萊雅的得失心太重,再加上是外商公司的關係,一直反覆練習著英文口試,翻看萊雅簡介,還不時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坐在等候廳的紫色沙發上,我睜大眼睛觀察我的四周,這間乾淨清爽的辦公室,來來回回走動的也只是一般人罷了,穿著輕鬆流行,不至於嚴肅到叫人發抖,散發一股時尚感。我才進來一分鐘,就已經愛上這裡了。
在回程的捷運上面,一對母子在玩小時候我跟爸爸常玩的遊戲。看到玻璃窗中映出自己穿著套裝的樣子,我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有一些我們曾經很喜歡的事情,不知不覺就會遺失了。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了,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自然而然的消失。為什麼曾經那麼喜歡的事,會就這麼不能再回去做了呢?但是,我卻也多了好多新的喜歡的事。人是不能太貪心的,放手,是為了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