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第一間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接下來才是我應該努力的開始吧!我不想要留下任何一點遺憾。
上次聚餐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聊起以前的事。以前的八卦故事、記不住的人、討厭的人。秀爺說,真不懂那時候為什麼要討厭那個人。現在追究誰也不清楚原因,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我們現在已經不會這樣子了。而我們那時候會做的也只有像這樣的無聊小事吧!把零用錢拿去拍大頭貼,為一點點小事消沉,或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討厭一個人。
不管過去的事情如何,它都造就了現在的我,少了哪一部份都不行。不管是任性的還是小心眼的,我也不要去後悔。畢竟只有在那個時候的我,才能如此放膽去愛去恨,或去做一些自己也不可置信的事情。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崗上那輪靜靜的滿月。---席慕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