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回台灣了,一邊數著還要忍耐的日子,一邊卻也覺得十分感傷。
兩星期前我拍了名為「我的房間」的短片,沒為什麼,只因為這是第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有我生活一年的痕跡,現在看起來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擺設,用慣的檯燈、冰箱、印表機,再過一個月就再也看不到了,就算再回到英國,也不可能再在這房間裡面住了,想想真的有點難過。
拍完我的房間短片以後,我在寫論文的空檔也開始拍賣起生活用品。吹風機、電鍋、濾水壺,這些回台灣都用不了的東西是非賣不可。只是在為它們拍照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他們陪了我一年的時間,可是賣掉卻是短短一星期。前幾天面交了第一樣生活用品---Ikea地墊與毯子,雖然這兩樣東西我很少在用,可是我還是覺得有淡淡的哀傷啊!來這邊才第一次逛Ikea,它們是我的戰利品。幸好面交的女孩兒看起來人很好,希望她會繼續疼你們。剩下的東西也陸續的賣出了,賣不掉的,我就帶回去吧,因為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