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今天七點鐘起床,對於習慣賴床的我們來說算是起了個大早了,而老天爺也很賞臉的出現太陽公公的微笑。Hostel的廚房裡設有簡單的自助式早餐,包括烤吐司、cereal以及牛奶或咖啡紅茶,全部自己動手烤動手泡。廚房裡也有各式廚具以及微波爐、瓦斯爐,如果想要自己料理食材也是很OK的。

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先沿著山坡走下昨晚用餐的Ambleside鬧區參觀,這邊的房子是由可愛的石頭蓋成的,有一種老舊卻堅毅的感覺。我們往前走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Bridge House,顧名思義,這間可愛的石頭小屋是蓋在橋上的,而下面就是緩緩流過的小河。這間小屋子現在已經變成販售紀念品兼遊客中心的小店了,不過店主老爺爺卻是十分親切,跟我們介紹了景點還有建議我們接下來要怎麼跑行程。Ambleside小鎮十分可愛,我們花了幾乎一整個早上的時間看看這邊可愛的咖啡店、水車、還有親切的英國人。接下來就坐公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Keswick。 

在英國的公車基本上跟地鐵一樣是沒有空調設備的,所以在車子窗戶上方都開有小氣窗,在湖區這樣的鄉間小路奔馳時,小氣窗就發揮了最大的效用,清新的風灌進車子裡配合著窗外的湖色美景,真有一種愜意的感覺。車子顛簸了一陣子以後,我們來到了湖區的Keswick這個小鎮,首先到遊客中心拿了一份當地簡介以後,我們開始在鬧區觀光。踩著石板路,我們把剛剛買的明信片寄回倫敦給自己,然後沿著市中心大道,一路看看鐘塔,也差不多到了下午茶的時間,選了一家可愛的咖啡店,我們進去享用今天的中餐+下午茶。

吃飽以後我們當然沒忘記此行的最大目的,那就是賞湖,這裡可是湖區呢!所以我們拿著遊客中心的地圖以及靠著四張嘴,就這樣穿過市中心,走了一段不近的路,前面是一座叫Hope Park的大公園,進去以後會發現裡面有一整片大大的草原,真的就像是開高速公路時窗外遼闊的草園一樣,而羊群們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吃草,整個景象讓人驚訝得不敢相信這裡是公園。

草原就依偎著一旁的大湖泊,水鳥與鴨子的數目也是多到嚇人,真的有一種來到野外的感覺,當地人愜意的牽著狗狗散步,我們則是儘情的跟這一片大自然擁抱拍照,不過真的動物的數量太驚人,所以要小心遍佈滿地的黃金

這次的湖區之旅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雖然遇到下雨天氣不是很好,氣溫也滿低的,不過跟朋友一起出來玩真的很過癮。彼得兔,我帶你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