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好久以前的旅遊文了...

雖然最近趕論文趕到天昏地暗,不過隨著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真的很想好好利用時間走走還沒去過的地方。今天就和Mia兩個人到英國海灣渡假勝地---Brighton約會囉!Brighton離倫敦滿近的,因為是在英格蘭南邊,所以算是英國最溫暖的地方,又靠海,自然就成為英國人夏天必去的渡假勝地(老外都愛曬太陽)。

DSC00310.JPG

出火車站以後跟著人群走就對啦!一堆遊客要去海邊呢!沿著小坡直直向下走,就會看見前方的海離自己越來越近囉!

DSC00139.JPG 

海真的好美喔!其實今天雖然太陽很大,但就溫度來說還是有點涼涼的,不過海邊還是躺了許多穿比基尼在曬太陽的辣妹喔!沙灘上一張一張可愛的小椅子是攤販出租的,所以要躺可是要付錢的!

DSC00145.JPG 

Brighton嚴格說起來不是沙灘而是小礫石灘,所以可以安心在上面走不用怕鞋子進沙了!

DSC00149.JPG 

有很多是當地人的感覺,隨興的帶小狗出來散步,甚至是坐在沙灘上看報紙,不過,是不是真的太隨興了,我因此看到阿伯因為沒穿內褲放小鳥出來溜韃的畫面‧‧‧

DSC00168.JPG 

礫石灘真的很棒喔,我們也隨興的躺下享受一下陽光。

DSC00225.JPG 

港口這邊有一些設施、餐廳以及遊樂場。今天的中餐當然是Fish & Chips啦!雖然說這玩意兒倫敦到處都吃的到,不過這裡是港口嘛!感覺比較新鮮!一大份的油炸物,我果然還是吃不完。怕膩的朋友請加點醋。吃完以後當然還是要應應夏天的景買隻霜淇淋囉!

DSC00234.JPG 

在Brighton市區逛一逛,店家都跟倫敦的差不多,有些老外幽哉的坐在咖啡座聊天。我們在遊客中心諮詢過服務人員以後,決定下午要去Seven Sisters國家公園。

DSC00246.JPG 

下午坐公車到Seven Sisters國家公園。雖然不知道正確的位置,但是經過湖區以及蘇格蘭冒險,這已經不算什麼了!就這樣坐了好一會兒的車,中間還小睡了一下下,不知不覺居然就到了。

DSC00255.JPG

不過下車的地點是一片草原耶‧‧‧我們要去的地方可是海岸啊!所以就這樣,跟著一堆遊客一直走一直走,沿途的草原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經過了大約30分鐘,終於看到海岸了!

DSC00267.JPG 

這座綿延的白色斷壁就是Seven Sisters喔!很漂亮,不枉我們走了那麼久啦!不過要拍到整座美麗的斷崖必需走到淺灘的石頭上,要注意安全喔‧‧‧

DSC00297.JPG 

DSC0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