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的時間,今天,我抵達了桃園機場。
昨天下午離開我的宿舍時,十分的慌忙。一堆東西塞不進行李箱裡,一堆食物吃不完,一些捨不得的情緒,最後,這些東西,通通進了垃圾桶,滿溢了出來。mini cab改到下午三點半來接我們,時間已經延後了許多,但我卻還是來不及在最後跟校園合影。雖然這所學校,我不算喜歡它,甚至常常被惹生氣或是壓力大,但是我的小房間,房間後面的運河,大門進來的大鐘與小花圃,我對它們還是有感情的,就連最後去關銀行帳戶時,Barclays裡面銀行員態度變得十分友好,都好像在最後給我補償似的令我不捨。
不過重點是我就這麼離開了倫敦,離開了英國,沒有看我的房間最後一眼。究竟以後會不會再回來這裡呢?我在最後還是有好多地方沒有去,很匆忙的離開。對於這樣的結局,總覺得不是很滿意。
我要在台灣展開新生活了,雖然欠了一堆遊記{#emotions_dlg.emotion_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