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IMG_2096.JPG

 今天一早先走下斜斜的山坡去看戰爭遺址,彩虹也出來了,看來今天終於能一掃陰霾有個好天氣!旁邊也是尼斯湖喔,尼斯湖很大!

P7190166.JPG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Eilean Donan Castle。裡面非常之大,有專人解說帶我們認識了蘇格蘭皇族和其家徽的關係。城堡後面也是一大片湖。

IMG_2165.JPG

出現了!這就是我們的導遊司機兼DJ演員。蘇格蘭口音很重喔~

P7190178.JPG

離開城堡以後,車子開著開著,突然就停在公路旁,導遊把我們都趕下車。由於剛剛還在昏睡中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以為是車外的天氣很好,導遊要我們下去走走,走著走著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到天空之島了!

P7190183.JPG

See!就在前方了,很少有人像我們一樣徒步走向天空之島吧!

其實今天天氣還是有點不穩定,忽晴忽雨的,我們在天空島的小鎮發現中國菜外帶餐廳,於是終於品嘗到這三天來第一餐中國菜,三個人開心的坐在長椅上吃,結果雨又突然下下來了,還好只是一陣一陣的。

IMG_2195.JPG

飯後繼續我們的行程,來到了有著恐龍遺址與侵蝕岩層的海邊。

IMG_2276.JPG

然後瘋狂行徑第一彈開始!我們在山腳下望著前方好幾座綿延不絕的雄壯山麓,導遊說,我們要爬上去,我心想,天啊,是要怎麼爬上去啊?可是輸人不輸陣啊,怎麼可以叫這些外國人小看我們台灣人,所以在我們三個彼此扶持之下,我們超越了雨後潮濕與陡峭的山坡地,登頂了!這才發現,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可以清楚的看見一整片海,還有山崖與它輝映,爬上來是值得的,這也是Haggis與一般旅遊團不同之處,帶我們看見了不同角度的美景。

IMG_2282.JPG IMG_2290.JPG

回Hostel以後我們整理好東西,然後在小市區裡買好晚餐與點心,帶上遊船。晚上要一覽尼斯湖的風光(現在夏季,天通常都八點半才黑)。

P7200225.JPG

尼斯湖真是美不勝收啊!回Hostel的路上不知為何出現一大坨黃金。可能鄉下地方牛馬容易出沒。不過說到馬的出沒,由於這幾天在蘇格蘭常常可以看到路旁農家養的馬匹,導遊跟我們說,只要連續看到10匹白馬之後第一眼看到的男人,你就會跟他結婚。我很害怕所以都不敢看窗外一直睡覺

P720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