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IMG_2406.JPG

我們住的Hostel是有提供付費早餐的,不過所謂的早餐,就是很陽春的烤土司、喜瑞兒、紅茶或咖啡,一切自助式,要吃多少都可以,不過在偏僻的地方,能有這樣的早餐算不錯了。吃飽以後又坐上車出發,在昏睡中發現車子突然停了,原來是要給我們看哈利波特的蒸汽火車,不過這並不是真正電影中的蒸汽火車啦!

 IMG_2418.JPG

車子開了一陣子,導遊在路邊停了下來,他說我們接下來要攻陷這座山啦!望著眼前這座隱藏在白雲裡的山脈,我們還真的無法想像自己能征服它。這邊除了陡峭沒有行人專用的步道之外,還不時有潺潺流水來湊熱鬧,再加上雨後溼滑的泥濘,讓我們登山之旅更加艱辛。今天的風超級大!頭髮都亂亂飛。

IMG_2449.JPG

 結果我們三個登到一半的小橋處就放棄了。

IMG_2487.JPG

山色真的超美的喔!不過爬上來也超累的!白布鞋也都沾滿了泥巴!

P7200253.JPG

累了一個白天,中午一定要好好吃一頓的!很久沒吃到不是馬鈴薯的東西囉,這是千層麵Lasagne,再搭配上導遊推薦的蘇格蘭的地方湯Cullen Skink,用燻魚做的濃湯,很好喝。飯後還吃了濃濃的牛奶冰淇淋。

P7200264.JPG

下午本來要看高地牛的,可能他們都躲到很後面,看不太清楚只好拍牌子,呵呵!

P7200275.JPG

這裡是Dune Castle。

IMG_2574.JPG

這裡是Stiring Castle。高地之旅的最後一站。

P7210322.JPG

回到愛丁堡以後天色還早,我們先去找到了忠犬Bobby的雕像,聽說牠的主人去世後牠一直待在原來的家裡等主人。

P7210329.JPG

elephant house。J.K.蘿琳寫哈利波特的地方。

IMG_2643.JPG 

因為天還沒暗,我們又走去Calton Hill,讓人不得不佩服我們在英國訓練出來的腳程,再遠都可以走得到!壯觀的遺跡。

P7210352.JPG 

丘上可以一覽愛丁堡市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