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006.JPG

天早上前往印度最著名的泰姬瑪哈陵,國王為了心愛的王妃花了22年時間才建造這座純白大理石陵寢,是世界人工七大奇景之一。其實在泰姬瑪哈陵旁邊還有兩個王妃的陵寢,是紅色砂岩蓋的,但不論是在外型或是偉大愛情的比較之下,皆遜色很多。

 P1290014.JPG

中午回飯店吃中餐。中餐是自助式的,這幾餐下來也對印度飯店的自助餐有了基本的了解。面對一鍋鍋傳統的印度料理,我能接受的大概就是咖哩雞(印度人不吃牛肉)以及印度烤餅,偶爾炒麵也算佳作,蔬菜了話幾乎都是花椰菜。比較好的是飯後甜點都有冰淇淋,不過不是放在冰櫃是放在一個不鏽鋼桶子裡,所以要吃就要快不然一下就融化了。水果幾乎都是切丁的蘋果木瓜,還有香蕉也是熱門水果。

20090129(001).jpg

下午去第三代國王的陵墓,旁邊有第一任回教老婆與第二任基督教老婆的陵墓,第三任老婆是印度教的,因為習俗規定要火化與自然融為一體,所以就沒有葬在一起了。

P1290039.JPG

接下來去紅堡,整個城堡是由紅色砂岩蓋成的,第三代國王曾被軟禁在此,因為他的兒子無法茍同國王娶其他王后。在紅堡城裡還看到很多野生的猴子沿著電纜攀爬,在印度的野生猴子還滿多的。

P1290057.JPG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流浪牛,因為印度人很尊敬牛,所以就算生病或牛老了也不會殺牠們,而是將牛隻遺棄,這就是為什麼在印度會看到許多流浪牛在垃圾堆中找食物吃。不過在印度有的問題不只是流浪牛而已,在印度鄉下地方的喇叭聲音沒有一刻是靜止的,似乎按喇叭就是他們解決問題的方式,地上也沒有畫車道,交通亂得狠,看來在這邊開車技術要很好才行!

P1310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