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子:真想嫁做人妻在家裡蹲算了。

蓬:我也是,我會煮飯煮麵。

子:那我...我去學。

蓬:我們可以去上社區大學,上上縫紉課之類的。

子:我已經決定,叫卡特自己好好努力。

蓬:我也要叫小捲好好努力。

..............

是什麼讓兩個對工作懷抱熱情的女生想嫁做人妻在家裡蹲算了?

最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找不到工作?今天我們討論了這個話題。我們都是對工作充滿憧憬的人,從來沒有想過靠老公結婚以後就與世隔絕,一直也來也拼命不斷的找尋,很努力很努力,自認條件也很好,但是現實就是如此殘酷。

我覺得社會自己製造出毒瘤。不是我們自己願意放棄自己,可是社會卻無情的將我們的熱情磨盡。

話雖如此,這也只是牢騷抱怨一下。我還是繼續我的新生活運動。英文、日文、減肥、節儉、賺錢。明天還要繼續看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