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參觀奧會總部所在地-洛桑,奧林匹克公園在奧林匹克公園裡面有許多雕像,其中也包括了朱銘的太極,連廁所的標誌都是充滿藝術氣息。接著來到了有錢人最愛的渡假勝地-蒙投,延著湖畔有許多精品店及商場,路邊有movenpick的冰淇淋攤,在台灣很難吃到的movenpick,在瑞士是隨處可見的小餐車喔!對瑞士人來說movenpick是比Häagen Dazs還要高級好吃的冰淇淋,所以不囉嗦馬上來一球瑞士巧克力的,超級濃郁一球3.3琺瑯,cone的部份也好吃,連冰淇淋挖杓都很精緻喔!
好吃下午前往今晚住的城鎮-洛加伯特,這邊是瑞士人的溫泉療養勝地,一個很寧靜純粹的瑞士鄉村,房子全部都是可愛的小木屋,我們的旅館也是,但是在樸實的外表下卻是一間設備很好的旅館喔,除了有很大的溫泉池以外,也有非常特殊的電梯,門是用拉開的,行進中有強力磁鐵會吸住確保安全,電梯到達後則必須自己將門推開,真的非常有趣!整個下午都在這邊的誠鎮閒晃,還到郵局體驗當地風情,雖然跟婆婆語言不通搞了半天,不過順利的買到郵票了,是可愛的小乳牛,接著又去超市逛了許久,晚餐在飯店內享用,如果要體驗瑞士當地風情,洛加伯特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地方呢!
寧靜小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