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倫敦的天氣。

剛來到倫敦的時候,我非常討厭這邊。接連好幾天都是雨天,我的吐司麵包放一星期就發霉。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倫敦的天氣雖然像晚娘的臉說變就變,可是常常是毛毛雨不用撐傘。吐司麵包會發霉不是因為太潮濕,是因為我沒有放冰箱。事實上我不覺得倫敦是潮濕的。就算常常下雨,也不是像台北那種悶熱黏膩的感覺。

更令人開心的是,來倫敦以後我第一次被同學稱讚皮膚好!雖然我的皮膚不算差,但還是第一次有人誇獎我皮膚好的。在台灣因為很悶很濕,我的臉常常不到半天就出油(而且是很油),而且試過很多化妝保養品都沒用。可是在倫敦,就算在烈日下揮汗、在外面血拼一天,我的臉頂多也只是出一點點油而已。什麼皮膚出油是因為缺水、油水失衡,根本就是鬼扯,虧我一直奉為圭鎳。更可怕的是,我在英國時常常晚上玩太累連妝都沒卸就倒頭大睡,可是,可是,我居然皮膚變好了!我想,在不悶濕國家美眉們的皮膚,要不好也難,就像日本妹個個吹彈可破的肌膚一樣。

這就是我愛倫敦天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