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今天一早先去看國王夏季的避暑勝地,是一座蓋在湖上面的宮殿,不過我想濕氣會很重吧?!

P1310183.JPG 

接下來去安珀堡,一進去就看到很多歐美觀光客在排隊騎大象,這邊的大象可華麗了!除了座墊精美之外,大象身上還有漂亮的彩繪喔!

P1310196.JPG 

安珀堡裡有很多的迴廊以及漂亮華麗甚至鑲金的宮殿。

P1310201.JPG 

這是早期的冷氣系統,利用水來降溫,水是做成循環的系統,順著這管線流動達到降溫效果。

P1310212.JPG 

在這邊又看到吹蛇人的表演,團員有人很勇敢也去挑戰!從安珀堡上看下去很壯觀。

P1310215.JPG

這裡的婦女很厲害,頭上好像裝了吸鐵一樣!拍照要小心,被她們發現可是會要你付小費的!

P1310232.JPG 

出安珀堡以後,本來導遊要帶我們去騎大象的,不過大象全都外出工作了,只剩一隻小象在家,我們就跟小象拍照了,不過牠很好動!

P1310236.JPG 

接下來拉車到Sariska,今天就住在這座莊園。迎賓的服務員會在大家眉心點上紅色的顏料,應該是驅邪的意思吧!

P1310241.JPG  P1310244.JPG

吃過午餐以後吉普車從莊園載我們去國家公園看野生動物。這個國家公園以前是國王的狩獵區。

P1310247.JPG 

剛開始什麼動物都沒看到,只有一些孔雀及鳥類。

P1310252.JPG P1310259.JPG

越深入公園就越來越多囉!梅花鹿、羚羊、黑面猴、山豬‧‧‧近距離與動物面對面真的很震撼呢!

P1310271.JPG  P1310284.JPG

 P1310295.JPG  P1310301.JPG

今天最可惜的是沒看到老虎。不過整個國家公園只有兩隻放養,要看到的機率真的很小!

P.S.印度現在有30個省,各有一個國王,而中央有一個總統統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