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P8280100.JPG

The Lion King是我在倫敦看的第三場musical,應該也是最後一場了!既然是看musical,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音樂,獅子王和Mamma Mia一樣有熟悉的音樂,另外比起較哀傷的歌劇魅影,我也比較喜歡熱鬧一點的這部迪士尼巨作。

P8280095.JPG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票,但都沒辦法像之前歌劇魅影一樣殺到20幾鎊,再加上獅子王在半價亭也買不到便宜的票,30幾鎊的座位又不好,所以我決定用下策,就是當天早上直接到獅子王劇場購買特價的票。

服務台的小姐和我說現在沒有student discount,要到九月才有,真不知道這是什麼道理,但是因為非看不可,所以我們還是買了一張快56鎊的票,不過位子十分好喔!是在一樓舞台正中央的前方,而且離走道非常近,在網路上看到高人指點一定要坐在走道旁,因為從一開始動物進場就會從你身邊經過,非常有臨場感!

IMG_0629.JPG 

二樓跟三樓還有小包廂,最靠近舞台的小包廂是演奏打擊樂器的人,他們真的很厲害,把叢林的聲音表現得淋漓盡致。後面幾個包廂在演出過程中也會不時有動物出現喔!真的讓人有種身在叢林被動物包圍的感覺。

從七點多演到十點多,真的非常精彩!音樂好聽,化妝術精湛,演小辛巴跟娜娜的孩子我也十分佩服!總之是一齣非常值得推薦的音樂劇, 親身體驗才能了解箇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