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澤澤退伍而意外的發現,11個月居然就這樣過去了!

------------------------

昨天,順利的通過美簽面談囉!真的好開心!事前還緊張的要命,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失敗的例子,很怕老美會覺得我才剛開始工作,去美國的動機不單純。

準備了財力證明、名片、工作證、戶口名簿、旅遊計畫,深怕這些東西還不夠,就這樣前一天晚上非常忐忑。

面試當天,身為路痴的我還小迷路了一下,結果我到的時候隊伍已經排好長了。順利的交資料、排隊,終於到我面試囉!

一走到窗台,我馬上用最甜美的微笑面對這位美國中年男子。他只問我三個問題:你去過哪些國家?這次要去哪邊?在公司是做什麼的?然後就說恭喜你,你通過了。

超。級。開。心。

我準備的資料,一樣也沒拿出來。真是有點喜出望外!我想,旅遊經驗給我的幫助很大,他應該很相信我只是要去觀光,不是去跳機的。

放下心中的大石,等我的護照回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