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我的寶貝室友Vivian有一個可愛的鑰匙圈,是紅色的樂高超人,我一直很喜歡。她跟我說是在Legoland買的,所以我一直對樂高樂園充滿極大的興趣。全世界只有四個國家有樂高樂園喔!這麼有趣的東西,是我暨Disneyland之後最想去的遊樂場,難得來到了英國,一定要來個一生一次的體驗。

IMG_1438.JPG 

不過樂高樂園的票價並不像樂園本身一樣可愛,成人票一張要£33.30,而且冬季還不開放,真不知道這個樂園在跩什麼所以我又動腦筋到我最愛的折價網站上並且每天追蹤它,結果,居然就有一天讓我等到5折,兩張35鎊!毫不猶豫就買下去囉!

IMG_1397.JPG  

Legoland位於溫莎古堡附近,所以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順便參觀一下溫莎古堡。從倫敦坐火車到Windsor & Eton Central大約40分鐘,非常方便。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溫莎古堡了!沿著古堡往下坡走,可以看到公車站牌,樂高樂園有專屬的接駁公車,於是我們就跟一群小鬼一起等車。過不久車子就來啦!而且非常明顯絕對不會坐錯!連樂園的公車站牌都超級可愛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IMG_1433.JPG

我們是事先在網路上訂票的,所以只要拿憑證去旁邊的服務台就可以快速領票進場囉!一進來先拿一份遊園圖,然後就是一連串對於這個可愛樂園的驚訝。裡面的擺設全部都是用樂高積木堆成的,不管垃圾桶還是廁所標誌,全部都是熟悉的樂高人,真的是想不殺底片都難!

IMG_1443.JPG   IMG_1447.JPG   IMG_1494.JPG

遊樂設施其實大部分是給小孩玩的,我走在樂園裡面其實有點害羞‧‧‧走著走著,3D電影正好開演,我們就順便進去看囉!很有趣,不過不像Disney那樣震撼啦!只是一個騙小孩的電影。

IMG_1497.JPG

今天嘗試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有點像八仙樂園的滑水道,不過它不是坐泳圈而是坐充氣船。就這樣充氣船載著兩名大人衝下滑水道,可想而知,水花會濺得多麼高!所以我們才玩第一個就已經全身濕透啦!幸好今天天氣好,曬曬太陽還算ok。

IMG_1473.JPG

還有這個很像急流汎舟的,算是今天最好玩的前三名!這種可能會濺濕的設施在排隊等待時,都可以看到有自動販賣機在賣雨衣,有分大人跟小孩的,很可愛,想想買來當紀念品似乎也不錯。不過剛剛已經完全被噴濕的我們就用不著啦!另外也很好玩的像是火山歷險,沿途河岸邊的擺設也都是用樂高作成的唷!雲宵飛車都是小型騙小孩的,一點也不可怕,不過都有主題性, 很賞心悅目。

P9030016.JPG   P9030073.JPG 

樂園中央有一些餐廳商店,有點像香港Disney的美國小鎮大街,我們就在這邊吃午餐,當然是吃漢堡類的東西了。不過,這個醬料台的圖片真的也太幽默了!買好午餐剛好外面廣場有一場秀,聚集了很多人潮。

IMG_1518.JPG   IMG_1517.JPG

除了不太刺激的設施之外,Legoland還有一個小迷宮,還滿愛這種東西的,雖然這個真的很簡單!

另外我最愛的就是樂高做成的一整個小倫敦!有倫敦眼、大笨鐘、蘇黎士再保公司的蛋型大樓!超逼真的,好可愛!不過我因為趕著想去買紀念品沒能多照幾張相。

P9030097.JPG   P9030104.JPG

P9030102.JPG

今天五點閉園,但是其實五點過後商店還是充買著搶購人潮,想為這美好的一天留下紀念。我買了朝思慕想的樂高人鑰匙圈,是星際大戰的!另外還挑了哈利波特的,畢竟這裡是英國嘛!商店裡面有海格跟哈利的巨型模型,我想這大概只有在英國的樂高樂園才有吧!

P9040111.JPG 

坐接駁車回到溫莎堡時天還有點亮,我們就跟溫莎堡拍了一些照囉!還遇到很HIGH的英國女孩兒們一起合照。最後因為太冷了我們吃了點心才回家。

P9040144.JPG 

樂高樂園真是太棒了!到英國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唷~回程特地在地鐵貝克街下車拍照,結果一整面牆都是福爾摩斯,真是太酷了!

P904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