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66.JPG 

這次春節全家又決定要去日本玩了,去過那麼多個國家,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日本(沒辦法我真的超哈日),從一個月前就懷著興奮的心情,也作足功課等待的就是今天!早上5:45就起床出發到機場,三個小時的飛行其實一下就到達關西國際空港了。這是我第一次到關西國際空港,聽導遊說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建在海中央的機場,靠鐵路跟公路連外,目前為止這個機場都還是在虧錢,而且颱風天機場就必須關閉不能使用了,所以未來會建海底隧道連接。

P1020268.JPG   P1020271.JPG   P1020272.JPG

雖然在機上吃過一餐了,但是下機以後我們還是先到休息站吃和歌山醬油拉麵!拉麵口味偏鹹,沒有特別好吃,但是日本的休息站真的太棒了,有許多新奇的東西可以發掘。日本其實是一個資源並不豐富的國家,有60%都仰賴進口,因此他們相信只有腦袋才是最好的資源。很奇妙,日本是一個如此傳統,卻又如此先進的國家,我想就是這一點十分吸引我。在公有廁所,除了乾淨不說,甚至還是用免治馬桶。為了有禮貌的日本妹妹,馬桶上會有一個「音姬」的按鈕,按下去就不會讓別人聽到自己上廁所的聲音。販賣機也是先進的要命,除了飲料不稀奇之外,薯條熱狗章魚燒也可以用販賣機,現在更是先進到有多國語言,會問你要喝冷飲還是熱飲!

P1020273.JPG   P1020279.JPG  

午餐後前往和歌山城,在古城裡遇到可愛的小貓咪,還會鑽到腳邊撒嬌要東西吃。和歌山城是位在小山頂上,所以要抵達山上城堡,還需要爬一段山路,雖然有點陡峭,但還算好走。城外花園有隻石伏虎,為了應今年虎年的景,我們和它合了照,後來聽導遊說,日本因為都是木造的房子,所以會在屋頂上建造「鯱(しゃち)」,具有防火的意義。

 P1020277.JPG

參觀完和歌山城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這邊的名產是橘子和梅子,現在正對時候,回飯店的路上都可以看到沿路開花的矮梅樹。晚上住的是古賀之景Bay飯店,飯店大廳很氣派,房間有落地窗可以看到海景,和歌山是日本人很愛的渡假勝地因為有海又有溫泉、氣候宜人。吃完晚飯後去泡飯店的白濱溫泉,澡堂乾淨,各種洗潤系列和去角質乳液也都準備周到,在露天溫泉看著天上月亮真是一大享受。日本澡堂最高!!!

P1020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