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裝賢慧了。這次因為從英國帶回來的布丁粉快要過期了,所以決定要自己做布丁!說也奇怪,當初從英國回來時一堆東西帶不回來只好丟掉,沒想到這包布丁粉居然還順利回到台灣,不枉我當初在TESCO一眼看到它時就決定要帶它回家的衝動!

P1010439.jpg

Green's是英國專門做烘焙材料的公司,包裝上說明很清楚。一包四人份,要準備的材料只有這包布丁粉和568ml(一品脫)的鮮奶,很簡單,很適合初學者自己做布丁。包裝內有一小包布丁粉和一包焦糖(連焦糖都幫您準備妥當了,真的很輕鬆)。

P1020644.JPG 

【做法】
1. 準備三到四個容器,將焦糖平均分配至容器內。
2.
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至幾乎沸騰的狀態(鍋緣開始冒小泡泡)後熄火。
3. 將布丁粉加入攪拌均勻,重新開火煮至沸騰兩分鐘後熄火。
4. 將布丁原液平均分配到每個容器中,在室溫中放涼後再放到冰箱冰鎮
5. 柔軟滑順的布丁就做好啦!

P1020660.JPG 

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布丁很柔軟會晃動!不像很多市售布丁粉做出來是硬硬的感覺而且味道好香,完全感覺不到只準備了牛奶而已呢!

 P1020686.JPG

焦糖已經滲入布丁內了!很好吃!它軟嫩到我把它倒扣到小碗中都站不太高呢

P1020687.JPG

如果在台灣有看到進口這款布丁粉,我一定會再買的!可上Green's網站看美味的照片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