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是英國的Winter Sale,我當然不免俗的又上網去看看Cath Kidston在出清什麼。不看則已,一看發現好多可愛的袋袋都在出清啊~~~快要克制不住差點點選付50英鎊國際郵資的我,突然想到姊姊的朋友五月中要從英國回來的事,最後就決定拜託她幫我帶回台灣了!

等了三個月,今天終於收到我心愛的Cath囉!先來看看這次買的所有東西。

P1030371.JPG 

打折的時候,最划算的就是大包包了!我買了一個紅底圓點點的Weekend Bag,三天兩夜的旅行用它正好!容量很大,外面當然是防水材質,裡面就只有簡單的一層空間加上一個暗袋,什麼東西往裡面塞就對了。這個包包原價約60英鎊,打折後只要40英鎊,我覺得它用到我變成阿媽應該都不會壞吧!超級划算!

P1030381.JPG 

灰色的牛仔圖案大包包是姐姐買的,本來看網站上的圖片不知道它會這麼大,收到以後,我們覺得它也可以當過夜包了!這個包包裡面分層就比較細了,有兩個內袋,包包外面還另有隔層。原價約50英鎊,打折後只要30英鎊!

花花圖案中型化妝包是我的,它的花色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我已經有化妝包了,還是忍不住要帶它回家。整個都是防水的材質,有一個小把手可以提,裡面只簡單的隔成兩層。原價12英鎊,打折後8英鎊,目前是還沒想到要拿它裝什麼

P1030382.JPG

P1030383.JPG

粉紅色小圓點是另一款小型化妝包,看中它的原因是因為它還附一個小鏡子!這實在是太可愛也太貼心了!小型化妝包也是整個都是防水材質,包包長得比較像鉛筆盒,拉鏈是環繞式的,裡面有一個網狀小隔層,原價10英鎊,打折後7英鎊。

P1030374.JPG

P1030375.JPG

我和姐姐一人各買了一個小鍊袋,一個狗狗圖案,一個是紅底花朵圖案。這個小袋子真的非常實用,尤其對有一堆哩哩扣扣小東西的女生來說。我現在包包裡就已經放一個,裡面裝一些護唇膏髮圈之類的小東西。如果讓我選,我當然是選Cath的招牌圖案小花,但是這次我買這個拉鍊袋的目的是要裝我的NDS!沒錯,它連NDS都裝得下喔~而且剛剛好!所以我就選了顏色跟NDS很配的藍色狗狗啦!原價6英鎊,打折後4英鎊。

P1030380.JPG

P1030385.JPG

我覺得Cath除了圖案可愛之外,也是很注意時代潮流的!像這款花花圖案i-pod包就是針對現在熱門電子產品所設計。不過我沒有i-pod,我買它是要來裝相機。本來看到實品時擔心太小了根本裝不下,但是實際拿相機來比對才發現綽綽有餘啊!現在相機都做得很輕薄,除了放相機,裡面還有空間可以塞拭鏡布呢!這個完美的相機包除了外表是防水材質外,內層有軟綿綿的布料緩衝撞擊,還有一個小隔層可以放電池,真是太完美了!另外因為本來是i-pod包,所以附了一條掛在脖子上的頸繩,是一項很貼心的產品。原價8英鎊,打折後5英鎊。

P1030376.JPG

P1030377.JPG

P1030378.JPG

和我的相機包同花色的是姐姐買的票夾包。這也是一項功能很好的產品,除了有透明的外層可以放證件外,票夾包其實有一點厚度,然後內層有拉鍊可以防止東西掉出來,出國的時候,可以當成小型錢包放一些信用卡及零錢,真的十分好用!有點後悔沒跟著買一個。原價6英鎊,打折後4英鎊。

以前買的Cath也非常好用,尤其是整個都防水的大盥洗包,每次出遊必帶它,所以都被我搞得有點髒兮兮的了。而唯一一次買到純Made in UK的就是紅色的花鳥零錢包了,雖然沒有感覺特別好用,但我還是會因為它土生土長比較偏心它

P1030389.JPG

P1030391.JPG

P1030386.JPG

P1030387.JPG 

最後來一張所有我的Cath包包的大合照!

P1030372.JPG 

延伸閱讀: 沒有這些你就不是英倫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