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99.JPG 

遊行開始前,大家就已經在小鎮大街上佔好最佳位子了!不過其實之前就有發現,遊行行進的方向是背光的,加上今天又出大太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比較暗。約10分鐘後,遊行隊伍開始進場了!帶頭的是巴斯光年,前面還有玩具總動員中綠色小士兵的真人版,拿著水槍對人群掃射!接著就有各種迪士尼人物搭著花車進場,有米妮薰香車(噴灑的是水不是香水…)、愛麗絲夢遊仙境各種花盆澆水器、公主們、小熊維尼、米奇…最後是胡迪跟翠絲壓軸,看工作人員穿雨衣就知道,水花遊行可不是鬧著玩的,真的會弄到全身溼!我都要在隊伍還沒靠近前拉鏡頭拍攝,不然等花車靠過來灑水時,相機就報銷啦!在炎熱的夏天裡,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全場充滿音樂及歡笑(尖叫)聲。

P1040005.JPG 

P1040021.JPG 

P1040029.JPG

遊行結束後回到明日世界,準備去玩之前拿了Fast Pass的巴斯光年歷險。巴斯光年歷險之前就很喜歡,在進場前巴斯會先告訴你受到敵人入侵,請求協助。坐車子進去以後,就要拿儀表板上的紅外線槍瞄準各方向的壞蛋,射中後儀表板會計分。最後出場時可以看自己拿多少分和在星際戰士中的官階。我姐是神槍手,她在我前面把怪獸都打倒了害我沒得打,最後成績:姐姐一萬分、我六千分、秀爺三千分,居然跟秀爺同一個等級

P1040037.JPG 

P1040045.JPG 

P1040049.JPG

走出巴斯光年歷險後遇到了巴斯!我們興奮的要過去跟他拍照時,被工作人員攔下來,和我們說了一堆廣東話。我想應該是他要換班了,所以我姐跟工作人員確認巴斯是不是要休息了,結果工作人員(一個可愛的女生)用堅定的(不輪轉的)國語和我們說,他不是要休息,是沒電了要充電。哈!我們好沒夢想喔!巴斯對不起,你不會累只會沒電。

P1040034.JPG 

明日世界還有一個活動,就是在火箭餐廳前有「史迪仔老友拍照大變身」,透過電腦螢幕可以化身史迪奇,然後工作人員會徵求你同意將照片放到他們的facebook,還會告訴你一個時間,照片將會出現在明日世界的大螢幕上。不過因為我們後來忘了時間,所以就沒有特地去看照片啦!

P1040052.JPG 

拿了太空山的Fast Pass以後,我們前往睡公主(美人)城堡前想跟史迪仔好友拍照,但是隊伍排的超長的!不過因為我們主要想要玩的幾項遊樂設施都已經玩到了,所以正打算跟著人潮排隊時,工作人員說這梯次已經結束了,要我們一個鐘頭後再來,所以我們就前往幻想世界的拍照亭,先和其他迪士尼人物拍照囉!

P1040056.JPG 

上次來的時候只有跟米妮拍到照片,不見米奇蹤跡,這次兩隻都有來喔!先跟我最愛的米奇拍完照以後,繼續排隊和小熊維尼拍,可惜跳跳虎這次沒來!最後又去找米妮,米妮超級活潑的,跟小孩子玩好久,所以排隊的隊伍也好長。另外還有布魯托,可是因為我比較想回睡公主城堡前找胡迪,所以就沒和牠合照囉!

 

P1040065.JPG

 P1040070.JPG

P1040072.JPG

回到睡公主城堡,這一梯次的拍照已經開始了!有胡迪和翠絲、超能先生和超能太太、蟲蟲危機的飛力和雅婷公主、星際寶貝的史迪奇和莉蘿。馬上排到胡迪和翠絲的隊伍,音樂剛好放到西部牛仔的歌,胡迪和翠絲都跳得好開心喔(尤其是翠絲)!我上去拍照時翠絲還對我跳扭扭舞,所以我就也回應她了,哈!輪到秀爺時只見她一臉尷尬…拍完後想排超能先生的隊伍,誰知道居然又截止了!難怪叫做史迪仔老友「快」拍!我們只好先去玩太空山,等下一梯次的拍照囉!

P1040074.JPG 

太空山可以算是整個迪士尼最刺激的遊戲了,因為用Fast Pass,所以也等一下下就上車囉!本來想說也沒多刺激,想繼續戴著我的瑪莉貓耳朵,不過被工作人員制止了,果然,太空山的速度好快啊!要是耳朵不拿一定會飛掉吧!太空山沒有360度翻轉,但是一直不停的旋轉,下來還是頭有點暈,哈!不過我們笑得還是很開心,一點都不像坐雲宵飛車。

P1040077.JPG 

P1040078.JPG

坐完太空山,我們都覺得累斃了。已經在豔陽下走了一天,感覺全身黏TT超級狼狽的。在等超能先生出來的時間,我們本來想去小鎮大街上的好友卡交換站換卡片,誰知道一個人都沒有!看來交換站得好好規劃一下啊!於是我只好拿著無數張的翠絲和無數張的茉莉公主回家(歡迎有不同卡片的人跟我交換)。此時我們又在大街上遇到遊行隊伍,不過已經快結束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史迪仔反轉大街騷」吧!誤打誤撞還被我們遇到。

P1040086.JPG 

P1040082.JPG 

P1040084.JPG

因為怕又排不到超能先生,所以我們提早10分鐘到睡公主城堡前,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到快拍人物要出來時,因為我們不知道超能先生會在哪個亭子,所以就一人排一個,等待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妹妹一直要拿工作人員腰包的東西,最後工作人員還溫柔的跟她玩,真可愛!我想在這邊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有一顆柔軟的赤子之心吧!最後順利的跟超能夫婦拍到照囉!真開心!

P1040100.JPG 

P1040104.JPG

結束後我們到商店去吹冷氣等八點的煙火。感覺商店的商品比以前遜了。逛了半天只買了兩個吸鐵相框、一隻米奇魔法師、一隻米奇筆。糖果餅乾部門冷冷清清的,不過米奇軟糖好可愛!

P1040114.JPG 

P1040115.JPG 

P1040117.JPG

到睡公主城堡前,已經聚集許多人潮在等待煙火了。大家都席地而坐,我們腳也很痠,乾脆也選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地板超燙的!等了一會兒,煙火開始囉!隨著城堡燈光及音樂變幻,綻放出朵朵煙花。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五年前的更精彩呢!

P1040146.JPG 

P1040149.JPG 

P1040172.JPG

看完煙火以後,今天的迪士尼之旅就告一段落了。散去的人潮簡直跟跨年沒兩樣,大家都趕著要去坐地鐵。我們有旅行社送的地鐵一日票兌換券,跟服務台換成一日票後,我們就坐地鐵準備進市區吃晚餐(宵夜)。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決定先到佐敦吃澳洲牛奶公司,再到尖沙嘴的廟街吃興記煲仔飯。

P1040183.JPG 

佐敦站C2出口出來後直走,過馬路後右轉就會看到澳洲牛奶公司了,非常近。

澳洲牛奶公司 7:30~23:00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現在時間比較晚,不需要等位子就直接進去了,店小二還故意鬧我們聽不懂廣東話。我們點了招牌的炒蛋吐司、蛋白燉鮮奶和杏仁燉雞蛋,飲料則是凍檸茶,秀爺點了凍紅蓋鮮奶。因為考慮到還要吃煲仔飯,我們不敢點太多。

P1040197.JPG 

P1040207.JPG 

炒蛋土司果然名不虛傳啊!真的超級好吃的!蛋滑嫩吐司香噴噴!杏仁燉雞蛋我覺得比義順牛奶公司的燉雞蛋好吃,因為加了杏仁的關係,沒什麼腥味,不過就是太軟了。蛋白燉鮮奶我就覺得奶味太重了,因為我本身是討厭喝牛奶的人,比起來義順的雙皮燉奶比較合我口味。

P1040198.JPG 

P1040199.JPG 

P1040202.JPG 

P1040203.JPG

快速的吃完這餐後,我們準備坐地鐵去吃煲仔飯。其實本來想順便買在澳洲牛奶公司隔壁的大良八記食糊當點心,可是真的太飽了,又不想再吃甜的,只好下次再來品嚐它囉!

P1040196.JPG 

從油麻地站C出口往後走,沿文明里經鴉打街就可以到廟街啦!廟街感覺很像夜市擠滿小攤販。興記煲仔飯也很好找,離廟街口很近。

興記煲仔飯 1730~ 100
九龍佐敦廟街151921號地下

P1040208.JPG

P1040209.JPG  

進門後不知為何飽意還是十足,所以我們三人只點了一碗滑雞臘腸煲仔飯、小盤蠔餅和椒鹽鮮魷。興記的環境其實感覺有點髒亂,桌子餐具黏黏的、地板也一堆菜渣,幸好我們從飛機上帶了餐具下來,食物上桌準備大快朵頤啦!首先是蠔餅,它的小盤真的一點都不小耶!而且因為是油炸的,所以吃一片以後就好膩好油,不過蚵仔滿鮮的,其實我們認為不加醬比較好吃。煲仔飯上桌後,加了特製醬料後攪拌悶一下再吃。滑雞很嫩,臘腸姐姐和秀爺都不喜歡,因為有一股水果酒的味道,所以我自己把它吃光了,鍋粑很香!最後是椒鹽鮮魷,炸的很香很酥,微辣,我覺得是三道裡最好吃的!其實煲仔飯還滿令我失望的,應該不會特別推薦給要去香港的人吧!

P1040212.JPG 

P1040213.JPG 

P1040214.JPG  

吃飽以後我們就坐地鐵回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了。回程的迪士尼線都沒有人,我們在上面盡情的拍照,車廂真的好可愛!

P1040219.JPG

P1040220.JPG 

P1040223.JPG 

終於可以回房間休息了,雙腳都好痠!房間是比市區寬敞很多的四人房,簡單又整潔。床頭有可愛的米老鼠壁畫,盥洗用具及佈置也都是米老鼠的樣子,電視打開都是迪士尼的頻道。房間還有附拖鞋(是要給客人帶回家當紀念的)、浴袍、礦泉水,服務真的很周到喔!今天收集到一堆好友卡及4張貼紙,今晚就要在米奇的陪伴下入睡了。

P1040238.JPG 

P1040239.JPG 

P1040240.JPG 

P1040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