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更新:

搬至:中和區中安街178巷30號(派出所正對面巷子走到底)
電話:0229239348。
改長度$100、改內衣下圍$50。

P1050429.JPG

相信大家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些衣服,丟掉捨不得,穿上又覺得有哪裡不對。我就是屬於有很多這種衣服人

一直在尋覓一個好的改衣師傅。所謂好的改衣師傅一定要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基本手藝好
2. 人親切
3. 價格合理
4. 離家近

我家附近其實不乏有許多家庭式修改衣服師傅,但是我媽從小就帶我去的那家,師傅實在是算不上親切,價格也隨物價指數飆高,久而久之,衣服也不想再拿到那邊去改。觀察了很久,發現在捷運站附近的一間家庭洋裁總是有年輕女生出入,我也決定要去試試師傅的手藝啦!

準備了三件洋裝,其實三件都是要改長度,但麻煩的是,我想要把裙擺上的鉤織或荷葉邊留下,所以不是簡單的量好長度再剪掉車好就能完成的。

那天到了這間家庭式洋裁是晚上7點左右,還不小心打擾了他們家人吃飯。工作區的後方堆滿了一袋袋的衣服,生意果然很好!師傅聽完我想要怎麼改以後,仔細的再跟我一件一件確認,並且告訴我她會怎麼改,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會跟我解說的媽媽師傅!雖然這位媽媽師傅不是帶著滿面笑容,可是卻很細心的要我小心階梯,送我到門口,感覺很窩心呢!

過了一星期,去拿回我的衣服,一件居然只要$100!回家以後迫不及待的試穿,改得實在太完美啦!簡直就像買來就長這樣似的!

深藍色荷葉裙擺洋裝,改完變得好青春洋溢!

P1030679.JPG

P1040829.JPG 

改完後的小洋裝馬上年輕20歲!

P1030691.JPG 

P1050428.JPG 

因為太滿意了,最近又拿了第2批去改,包含一條太鬆的腰封。經過溝通以後,媽媽師傅認為腰封改後沒辦法車得跟本來一樣漂亮,所以堅持不幫我改,是說有生意送上門還不想做的嗎?最後我改了一件短洋裝的裙長和一件長洋裝的肩帶,結果居然才收我$150!

好的師傅真的能帶你上天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