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去過英國的女孩兒好像都免不了被英國風洗腦的命運,那種帶點優雅又帶點帥氣的低調時尚,真的很令人著迷耶!剛好最近又吹起英倫時尚,一直都在偷偷觀察topshop網站的我當然就下單了!從下訂單到收到貨大約10天,算是滿快速的!

webpage.JPG

包裝袋也很可愛,有寫上topshop的字樣,想到它飛過大半個地球,就讓我更迫不及待想打開啦!

P1050695.JPG 

裡面的衣服都有用塑膠套分別包裝,這件我幫別人訂的老爺褲甚至還附衣架!簡直像從乾洗店拿出來的!

P1050697.JPG 

首先是巴斯光年襯衫,因為網頁上寫的名字就是太空袖襯衫,所以就叫它巴斯光年襯衫啦!

衣0.jpg 

這件特價只要5鎊,約台幣250元而已!低調的白襯衫配上有特色的袖子,純棉很有質感,真是物超所值!

P1050703.JPG

P1050704.JPG

實穿照,很適合肩膀太窄的我!

P1050714.JPG 

接下來是全真皮的雙扣復古書包。瞧雜誌上的Lena揹得好好看,感覺搭一個就很有型!

包0.jpg

P1050634.JPG

整個包包都是軟皮,掀蓋的雙扣包今年一定要有!裡面有一個前袋,中間分成三層,還有一層拉鍊暗袋和手機袋,很仔細的把包包分好多層。全真皮50鎊,約台幣2500。

P1050721.JPG

P1050702.JPG 

近看有復古摺痕,還有四個小銅腳,讓包包不會直接接觸到地面。

P1050724.JPG

P1050723.JPG

可以側揹也可以斜揹,對我來說大小適中。

P1050715.JPG 

再來是藍色的優雅麂皮手套。今年在雜誌上也很搶眼色手套,剛好我也缺一雙。網頁上只剩紫色的了。

手0.jpg

P1050637.JPG 

以前買毛料手套如果去玩雪濕掉後就超凍的,所以這次決定要買一雙皮手套。上面有可愛的蝴蝶結,總共有三色,我選的是好搭的藍色。一雙16鎊,約台幣800。

P1050710.JPG

近拍的質感,還有小氣孔喔!

P1050720.JPG 

戴起來的樣子,還會露出部份手背,感覺手好像很修長。

P1050717.JPG

P1050716.JPG

最後是我最愛的小褲褲啦!我對topshop的小褲可說是到蒐集狂那種程度的變態,詳見這裡。topshop有三件10鎊的小褲褲,挑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冷靜點只選三件。有一件網頁上已經賣完了。

格褲0.jpg

蝙蝠0.jpg

除了女孩風的之外,我也很喜歡超人系列的棉質boypants。實品和網頁一模一樣。

P1050706.JPG 

最後是小褲褲實穿照‧‧‧‧‧‧

P1050709.JPG

P1050708.JPG

P1050707.JPG

小熊害羞了。topshop的小褲褲真的可愛翻了!

這次買的東西都還蠻滿意的~topshop網頁上的東西其實應有盡有,只是它們實在不太會做網頁呢!衣服也不像韓國一樣有美美的model試穿照。不過因為運費固定是10.5鎊,所以號召厝邊隔壁一起買非常划算!我要開始摩拳擦掌看下次要訂購什麼了。喜歡英倫風的女孩兒快去看看吧:http://www.topshop.com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