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購了Topshop之後的一星期,我收到了萬惡的Miss Selfridge電子報,上面大大的寫著「SALE」,心裡想既然都訂Topshop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連MS也來訂一下MSTopshop的副牌,衣服款式較Topshop年輕一些,價位也比較低。在倫敦的high street上,MS就直接連在Topshop隔壁,不過店面比較小,我只有進去逛過12次。

ms.JPG 

因為是Topshop的副牌,訂購過程是一模一樣的。讓人覺得比較痛快的是,Topshop等了兩天才出貨,MS卻在接到我訂單的隔天就出貨了,所以我上星期四訂的貨,居然星期一晚上就收到了!快到令我不敢置信!

MS包裹的外觀很樸實,沒有LOGO,不過打開,裡面每一件衣服都有用塑膠袋各別包裝,飾品類還會全部用泡泡紙綑起來。

P1050855.JPG 

P1050856.JPG 

這次買的全部都是特價品,不過因為特價品貨跑很快,所以出現了令我扼腕的事情啦!這件洋裝是我幫團員合購的,17鎊,約台幣800元。本來自己也訂了一件,但是出貨時我的尺寸卻沒了‧‧‧它好可愛啊!還附上可拆式肩帶耶!(因為不是自己的不敢打開,只能望衣興嘆)

花洋裝.JPG 

P1050857.JPG

這個包包是幫同事訂的,12鎊,約台幣600元,很有復古感。

包.JPG 

P1050871.JPG

 P1050873.JPG 

 姐姐訂了三樣。首先是她念念不忘的雨鞋。

雨靴.JPG 

最近台北一直下雨,雖然靴子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讓寶貝靴子淋雨還是有點捨不得,所以雨靴就成了最好選擇了。

這雙雨靴有黑色和紅色兩種顏色,特價的是紅色,一雙15鎊,約台幣750元,比精品店動輒就要1000以上的雨靴划算多了!

P1050863.JPG

近看有擬鱷魚皮紋,鞋筒上有做扣環,滿精緻的。

P1050864.JPG 

穿起來就像這樣。雨天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濕答答囉!

P1060013.JPG 

這件拼接上衣,袖子的地方還有做抓皺公主袖設計,滿甜美的。10鎊,約台幣500元。

拼接.JPG 

P1050867.JPG 

P1050868.JPG

穿起來不會太可愛,適合上班族。

P1060009.JPG

橘色雪紡上衣,鎖骨的地方是鉤織的,17鎊,約台幣850元。

雪紡.JPG 

P1050865.JPG

P1050866.JPG

穿起來是成熟大姐姐風。

P1060010.JPG

接下來是的我戰利品。

打開SALE頁面,出現好幾件斜肩洋裝,讓人覺得不買一件對不起自己。這件是著名的影集Gossip Girl系列,衣服內標也會寫上Gossip Girl

 

豹紋1.JPG 

model穿起來真的超美的!

豹紋2.JPG

豹紋3.JPG 

今年秋冬流行的豹紋(其實每年都會流行),Lena穿好好看。覺得買一件這種小洋裝,要參加party時就可以穿啦。(請問是何時?)

P1050861.JPG 

衣服摸起來柔柔軟軟的,料子很好。30鎊,約台幣1500元。

P1050869.JPG

P1050870.JPG

不知為何,覺得穿在我身上有種叢林感,可以當泰山女友了!(請給我一根樹藤)變裝趴可以穿。

P1050919.JPG

P1050920.JPG

接下來我買的都是飾品類(本來還有另一件洋裝的)。首先是在雜誌上也大推的蝴蝶結髮帶,每個造型幾乎都會看到搭了大蝴蝶結髮帶

P1050860.JPG 

P1050859.JPG 

P1050858.JPG

挑黑色的比較低調一點。不過蝴蝶結超大一點也不低調。

 P1050883.JPG

近拍的質感,整個都是蕾絲做的。1鎊,約台幣50元。官網上已經賣光下架了。

P1050884.JPG

戴起來很高調,參加party很適合。(到底何時才要參加party)

P1050918.JPG 

P1050915.JPG

一直覺得配件很重要,一件素色的衣服,搭上適當的飾品就會變得很有型。這兩對復古的方型耳環,一對粉紅一對綠色,可以隨衣服自由搭配。

P1050887.JPG 

塘瓷做的質感很好,兩對才3鎊,約台幣150元。官網也已經賣完下架了。

P1050906.JPG 

P1050898.JPG

另外是可愛女孩兒耳環三對組。綜合了小梳子、小鏡子、女孩兒剪影三種可愛元素,可以隨意搭配佩帶。三對2鎊,約台幣100元,真是便宜到爆炸。網站上已經賣完了。

earing1.JPG  

近拍的質感。有發現我買了兩副嗎?也不知道那天是太想睡覺還是怎樣,居然手拙把數量點成2

P1050876.JPG

戴起來很裝甜美。

P1050910.JPG

花朵三環戒,3個一組2鎊,約台幣100元。官網已經賣完下架了。一直很想要這樣三個一組的戒指,終於被我找到了!簡單的單鑚、細緻的花朵,可以三個一起搭配戴,也可以分別戴在不同指頭上

P1050875.JPG 

閃閃發亮~但是我買的是M,太大了‧‧‧有沒有人知道把戒指變小的方法啊?我好想哭喔‧‧‧

P1050894.JPG 

最後不免俗的又挑了三件小褲褲。我覺得我真是瘋了,可以開可愛內褲博物館了。

褲2.JPG 

褲1.JPG 

褲3.JPG

MS的小褲褲是39鎊,比Topshop便宜一點,但是可愛度不減。紅色那件是聖誕節應景小褲,還寫上聖誕寶貝

 P1050889.JPG

實穿照如下,依照慣例,請來了最性感的model試穿。

P1050892.JPG 

P1050891.JPG 

P1050890.JPG 

熊熊是本年度最性感的尤物。

結論,寄貨迅速的MS給我感覺還不賴,東西也包得滿仔細的,持續觀察有無其他好貨!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喔!http://www.missselfrid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