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約的時代廣場跨年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不過在出發前,小捲一直找出有力的實例來勸退我,包括從中午就要去佔位置、完全不能上廁所只能尿在保特瓶裡、那幾天氣溫都零度以下…我承認我真的被嚇到了

P1060906.JPG 

徵詢過同事的意見,我決定在傍晚時先去時代廣場瞧瞧感受氣氛,晚上就回家看電視轉播就好!因此傍晚時先在第五大道逛街,誰知一逛不小心逛過頭,晚上7點多我們準備去時代廣場瞧瞧盛況時,路上已經擠滿人群,警察也開始封路了。連地鐵站都下不去,只能繞道到中央公園的地鐵站,遠眺到時代廣場萬頭鑽動的盛況。

P1060866.JPG 

P1060868.JPG  

由於時代廣場真的進不去了,我們決定先坐地鐵到81街自然歷史博物館站附近吃Shake Shack

Shake Shack (Upper West Side)
366 Columbus Ave. (at 77th St.)
10:45AM - 11PM
646-747-8770

P1060884.JPG

Shake Shack有很多家分店,最有名的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的露天熱狗屋,不過看到許多網友排隊的照片實在太嚇人了。來自然歷史博物館站吃,還可以順便看看博物館及非常有特色的地鐵站,可說是一舉數得唷!

P1060896.JPG

P1060897.JPG

P1060881.JPG

大家都說到美國西岸要吃IN & OUT,到東岸就要吃Shake Shack,由此可知這間漢堡店的魅力了!除了漢堡有名之外,看到店名就讓我想到奶昔(Milk Shake),當然也不可以錯過囉!

P1060888.JPG

店裡的裝潢滿摩登的,以螢光管環繞出的漢堡、熱狗、薯條等圖案感覺很可愛。牆上裝飾著可愛的baby服及T-shirt,連字體可愛的menu都變成一種特色。

P1060885.JPG

P1060886.JPG

P1060887.JPG 

我們點了一個ShakeBurger(double)Cheeseburger、一份Cheese FriesStrawberry ShakeBlack & White Shake,和台灣美食街一樣,等叫號器震動就可以去櫃台取餐囉!

IMG_0896.JPG 

Double ShakeBurger夾了厚厚的雙層牛肉,中間已經融化了的雙層起司看起來很誘人,再配上兩片蕃茄和生菜,一口絕對咬不下這個高度!Cheeseburger則是多了生洋蔥圈,雖然麵包看起來小小的,但是份量十足!

P1060892.JPG

P1060891.JPG 

起司薯條看起來非常可口,起司很濃郁,但是薯條是軟的不夠酥脆,再加上濃稠的起司把薯條都黏住了,所以並沒有特別美味,不過叉子很可愛

P1060893.JPG

P1060894.JPG

奶昔非常香濃,草莓的帶點酸不膩口,Black & White是巧克力與香草的綜合,稍微甜了一點。不過我超愛奶昔覺得很好喝

IMG_0897.JPG

吃飽後我們決定回家看電視轉播,途中在42街換車的時候,因為外面就是時代廣場,小捲提議要不要出地鐵站看看,雖然以倫敦跨年的經驗來說出口應該都封閉了,但因為買的是週票,我們還是決定出去探探。

P1060905.JPG

P1060907.JPG

沒想到這個出口沒有封閉,我們看到隔一條十字路口塞滿了跨年的人潮,因為旁邊都是高樓大廈,不像倫敦是一個廣場,所以感覺好有壓迫感!人群喧嘩著,但是可以看出大家心情都很high

P1060900.JPG

P1060902.JPG

最後我們回到自己家中看著電視轉播喝著Smirnoff跨年,電視轉播上台的歌手我怎麼都不認識…倒數54321,主持人怎麼沒有大喊?!不過現場的老外們都在親親和擁抱啦!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2011年就此展開了!

P1060910.JPG

P1060911.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