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要往渡假聖地芭達雅(PATTAYA)前進了!

一早我們先去參觀沙堡之城,這邊是2008年世界沙雕節在泰國舉辦的地點,有來自世界各地70位以上的藝術家,展出80件的藝術創作,用掉4萬噸的沙。現在正好是過年期間,所以門口也擺了兔年的應景沙雕。

P1060543.JPG    

整個展場分成許多區域,有星座區、泰皇成就區、世界名勝區…我最喜歡的就是世界名勝區了,其中法國的部分居然還做了LV包?!沙雕藝術家還真是幽默耶!

P1080209.JPG

P1080210.JPG

P1080211.JPG

P1080214.JPG

P1080216.JPG  

另外比較KUSO的還有廁所門口的沙雕,表情很生動。蜘蛛人和米老鼠的沙雕則是很新潮,應該很受小朋友歡迎吧!

P1080218.JPG

P1080219.JPG

P1080221.JPG  

參觀完沙堡之城後我們前往綠山動物園,先在這邊的餐廳吃自助餐。餐廳的對面有一整排的店家,賣的都是要餵動物的蔬菜,我們在這邊買好一袋綜合蔬菜後就坐上遊園車開始參觀囉!

事先問了導遊,長豆子是餵鹿和長頸鹿的,瓠瓜餵河馬,大象什麼都吃(),所以記得事先分配一下要給各種動物吃的種類。首先我們先到鹿群區,好多隻鹿都在大太陽下懶洋洋的做日光浴,不過他們也挺聰明的,一看到有食物,馬上乖乖靠過來了!鹿真的好可愛,大家餵得好開心。坐上遊園車,接下來要餵的動物是河馬。河馬就更可愛了,在橋下面張大著嘴巴,等大家把食物空投進去。不過看似大大的河馬嘴要丟也不是很容易,有幾次把瓠瓜砸到牠的臉,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很痛,真是太對不起牠了。大家記得要溫柔的拋食物喔!

P1080223.JPG

P1080231.JPG 

園區採取開放式的,所以在路上還遇到成群的猴子追著遊園車跑(其實有點恐怖),不過餵猴子太普遍了啦,我的蔬菜要留給下一站的動物。長頸鹿也是吃長豆的,看牠的舌頭又細又長,其實是滿搞笑的表情耶!之後來到了大象區。因為是最後一站了,在這邊把所有的蔬菜都給大象先生吃吧!把食物塞到大象的鼻頭,牠會自己吸住送進嘴裡喔!

P1080239.JPG

P1060570.JPG

P1080242.JPG

P1060592.JPG  

餵完動物後我們去看動物實境秀。利用食物引誘,老虎、獅子、豹就隔著一道玻璃在大家面前潛水、爬樹、游泳喔!還有樹懶會從頭頂上的繩子爬過去,十分貼近大家呢!不過因為都是自然的表現非訓練出來的,所以有時候需要一些耐心等待啦!

P1080235.JPG

P1080249.JPG

P1080233.JPG  

結束動物圓行程後,我們回到PATTAYA市區,進行這次旅行的第1次按摩-泰式古法按摩!這間古法按摩就在PATTAYA海灘旁邊,其實它還是一間餐廳,一進門就看到許多電視台曾來這邊採訪的照片。

 P1080252.JPG  

由於我們這團人數少,進去後全部人都被帶到同一間包廂,裡面鋪了一塊塊的床墊,上面放了換穿衣物。過不久服務人員進來招呼我們,幫我們把簾子拉上,大家就在裡面換上店家提供的衣服。店家服務還滿不錯的,太冷會幫你蓋好被子。

P1080251.JPG

按摩從腳開始,先用熱毛巾擦拭,再慢慢開始從腿按摩到上半身。所謂泰式按摩,對我來說就是折身體耶!因為過程中我全身的骨頭都被折過,甚至連脖子也不例外,那個喀喀的聲音真是把我嚇到了。如果覺得太痛了話,記得告訴服務人員「包包(輕一點)」,覺得不夠重鹹了話可以說「娜娜(重一點)」。

結束以後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被折身體。按摩完記得給小費50~100銖喔!最後再喝上一杯店家泡的茶就大功告成了。

按摩完後也差不多到晚餐的時間,今天是在PATTAYA的市區餐廳吃,餐點是這幾天看起來最美味的一餐,飯後還附上冰棒。沿路有很多間酒吧,裡面全部塞滿洋人,在桌子上方吊了一個鈴,千萬別因為好奇就去搖,因為一搖了話就代表要幫全場買單了!

P1080268.JPG

P1080258.JPG

P1080266.JPG

P1080267.JPG

P1080270.JPG

P1080256.JPG

P1080259.JPG

P1080260.JPG

P1080261.JPG

P1080262.JPG

P1080263.JPG      

今天只在PATTAYA的超市逛了一下就回飯店了,果然超市是我的好朋友,不小心又買了一堆零食。今天住的飯店是WONGAMAT RESORT PRIVACY RESIDENCE,飯店很大房間很多,房間也非常非常大,甚至可以用空曠來形容,設備不是很新,但勉強可以接受囉!有小陽台可以眺望飯店廣場,喜歡大房間的人應該很愛。

P1080250.JPG

P1080272.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