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要分享的Topshop已經買了一陣子了,但是一方面因為之前天氣冷得要命,一方面自己又很懶惰,所以就拖到現在一次公開囉(點商品名稱就可以連至網站)!今年夏天的Topshop真的好吸引人喔!單寧風、嬉皮風…真的是很壓抑自己才不至於出手太多耶...

topshop.JPG

1. 平口荷葉邊花花連身褲(官網只剩新進紅色)£26

 

1.jpg

14P34YYLW_1_large.jpg    

前一陣子Topshop推出花花主題,這豈不是引我這個花痴犯罪嗎?後來在朋友勸阻之下,我才冷靜的只選了這件,價格非常划算,所以Size也搶得好快。最近看到官網又推出紅色新色了!

P1090100.JPG

P1090102.JPG

P1090101.JPG      

鮮黃色的熱帶花朵圖案真的非常有夏天感!材質是100%純棉,穿起來很透氣。我最喜歡它胸口有做可愛的荷葉邊了,兩側還有口袋,是很休閒又很甜美的連身褲!實穿照如下。

P1090110.JPG

P1090111.JPG

喜歡搭上腰封的感覺,真想馬上衝去海邊了!

2. 花瓣單寧短褲£30

2.JPG

02Z75YBLE_large.jpg

這件完全是被model燒到!嬉皮風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所以一看到商品上架馬上就去搶了一件。

hero1_swedish_summer.jpg  

02Z75YBLE_1_large.jpg  

是今年流行的高腰剪裁,褲管的花瓣邊(英文介紹是說貝殼邊)超級可愛的,淺淺的藍色也好有夏天感!

P1090092.JPG

P1090098.JPG

P1090094.JPG

P1090093.JPG   

其實第一次訂褲子有點害怕尺寸問題,因為我是下半身肥胖型,常買到不能穿的褲子。這次按尺寸表選了28腰的,穿起來剛剛好!甚至我姐說看起來比平常瘦,真開心。實穿照如下。

P1090124.JPG

配上的靴子是我姐買的,質感超好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3. 真麂皮綁帶短靴(官網已經賣完下架)£35

4.JPG  

這雙是特價品,原價£68!要不是沒我的尺寸了我也超想搶一雙的。32A49YTPE_1_large.jpg  

整雙鞋都是真皮製作質感超好,沒有黏膠或線頭的痕跡。這種高度是最舒適的,走遠路也不怕。總之就是很令人滿意的一雙鞋!Topshop很多鞋子都是真皮的,最近看中幾雙涼鞋想出手了(喂!)。

P1090105.JPG

P1090108.JPG

P1090107.JPG

P1090106.JPG   

4. 單寧馬甲式細肩上衣£25

3.JPG  

今年單寧風當道,不免俗的就想要跟一下流行

因為腰部挖空看起來有點令人害羞的一件衣服,其實穿起來可以巧妙的擋住內衣,還挺方便的!肩帶部分可以調整長度,胸圍部分還有鬆緊設計,和馬甲一樣可以集中小肉肉

13C29YDEN_1_large.jpg  

雖然材質是丹寧布,但是很薄很舒服,所以夏天穿也不會熱。

P1090087.JPG

P1090091.JPG

P1090090.JPG

P1090088.JPG   

下面是實穿照。我162cm,衣服長度不夠當小洋裝,所以在下面要再搭一件蕾絲褲。配上格子襯衫就有美式復古的味道了!

P1090119.JPG

P1090122.JPG

Topshop的衣服質感都好好,而且實品比網站上美多了,所以收到都滿驚喜的!最後再偷渡一副最近買的ASOS太陽眼鏡。

5. ASOS 70年代復古大眼鏡£12

image1xxl.jpg  

前幾個月在捷運站看到Tommy Hilfiger的大型廣告,裡面有個可愛女生就是戴上了超大細框太陽眼鏡。因為被那個女生燒到所以就瘋狂的上ASOS找類似款,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

tommy.JPG  

除了夾鍊袋外,眼鏡還有附上束口袋,很貼心耶!

P1090071.JPG

P1090075.JPG

細細的塑膠框配上金色鑲嵌,鏡片是深色的,戴上去幾乎看不到眼睛喔!

P1090082.JPG

P1090080.JPG  

覺得自己好像偽名模!好開心好喜歡這副眼鏡,所以打算把另一副琥珀色的也買下來了。以後上班出捷運站的那100公尺我都要假裝自己是名模

image3xxl.jpg   

Topshophttp://www.topshop.com/

ASOShttp://www.asos.com/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