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MOT/KITCHEN的口碑券,雖然以前從來不知道這家店,但是網頁的現代感設計十分吸引我,充滿了藝術氣氛,所以就決定要去裝氣質嘗鮮一下了!

P1090998.jpg    

MOT/KITCHEN
(
02)2751-8088 ext.1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1樓、4

MOTMuseum of Tomorrow的縮寫,提倡的概念就是「A Better Tomorrow 更美好的明天」,店家招牌也寫上這個概念喔。

P1090906.jpg

P1090907.jpg  

正如其名,MOT是一間複合式的博物館,概念館的1樓及4樓是餐廳、2樓是藝術商店、3樓則是展覽空間,而今天就是要到4樓的MOT/KITCHEN用餐。在融合設計與藝術的空間中,店家提倡一種味蕾與感官同時滿足的飲食新主張,希望能帶給每一位用餐的人更美好的明天J

P1090991.jpg

P1090995.jpg

P1090996.jpg

打電話訂位時對方一開始有點兇,也沒報上店家名稱,讓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打錯了。不過不減我對這間店的期待感。還沒進門前就看到一樓大大的電視牆,非常時尚呢!

P1090908.jpg

1樓餐廳有一個長長的吧台,服務生很親切很帥喔,座位部分是採用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的 Emeco 輕鋁椅,營造出時尚簡潔的都會生活氛圍,小捲說下次想在1樓用餐看看。

P1090997.jpg  

今天用餐的4樓座位則是以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家具做設計,整個空間充滿原木的溫暖感覺,沒有太多華麗的綴飾,簡單卻時尚。

P1090936.jpg

P1090955.jpg  

桌子上方一盞盞垂吊的燈與沒有修飾過、露出骨架的天花板,好喜歡這種帶有北歐風的裝潢。牆上裝飾的星座圖也很可愛。

P1090912.jpg

P1090957.jpg  

P1090989.jpg  

4樓也有一個吧台,上面鑲嵌著裝滿啤酒的冰酒櫃,吧台後方的牆上寫著店名及精神標語。

P1090913.jpg

P1090931.jpg

P1090949.jpg    

空間裡還有雜誌架,另外也提供藝術展覽相關資訊書籍,充滿了人文氣息,讓人不自覺的聲音都變輕柔了起來。最重要的洗手間當然也是乾淨又芬芳。

P1090956.jpg

P1090958.jpg  

Menu封面採用灰色的棉麻布料,簡單的寫上MOT,很有質感,真想偷帶一本回家呢!桌面擺設很簡單,有一小盆新鮮的玫瑰花,再整齊的擺上餐具。餐墊上也有精神標語喔!今天除了愛評體驗套餐外,我們另外還點了一個義式手工披薩和甜點,等待菜肴上桌。

P1090915.jpg

P1090916.jpg

P1090988.jpg  

套餐沙拉我選的是蘿蔓沙拉佐地中海蒔蘿醬,每一片生菜都已經包裹上沙拉醬了,沙拉味道甜甜的帶些微酸,與沙拉上的杏仁片很搭口呢!醬料清爽,杏仁溫醇,連不喜歡吃沙拉的我都多吃了好幾口。

P1090924.jpg  

香料麵包有附兩種沾醬,一個是鳳梨洋蔥,另一個是鮪魚美奶滋,我比較喜歡鮪魚口味。麵包外脆內軟,趁熱吃還不錯。

P1090925.jpg

P1090926.jpg  

義式蕃茄蔬菜湯裡面是碎胡蘿蔔、洋蔥和馬鈴薯,口味偏酸,可搭配服務生現磨的胡椒享用。

P1090937.jpg  

主菜是培根多利魚捲佐金煌芒果醬汁,因為現在是芒果產季所以點了這道。鮮黃色的芒果醬汁環繞著培根魚捲,擺盤很漂亮。培根和多利魚已融為一體,外酥內軟,但是魚味有點重,我喜歡沾著甜甜的芒果醬汁一起享用。搭配的蔬菜杏鮑菇非常多汁,很喜歡。

P1090942.jpg

P1090941.jpg

單點的香蔥蕃茄燻鴨披薩也是推薦的招牌菜之一,手工現烤的披薩有著薄脆餅皮,吃起來沒有負擔,披薩上鋪了滿滿不小氣的起司,配上肥瘦適中的燻鴨丁,味道很香濃。可以搭配香料粉、起司粉或七味粉享用,我喜歡搭上七味粉後有點辣辣的口味,非常好吃。

P1090928.jpg

P1090929.jpg

套餐飲料選了紅茶,茶味很濃喔,還不錯!

P1090976.jpg

P1090979.jpg    

最後服務生向我們推薦了幾種甜點,我們選了桌牌上也在廣告的焦糖起司草莓卷。海綿蛋糕很軟,包裹著中間的焦糖奶油,味道香而不膩。草莓可能因為不對時所以有點酸,不過搭配上香甜的蛋糕倒是剛剛好。

P1090974.jpg

P1090975.jpg  

吃飽以後我們到4樓的戶外吸煙區拍照,雖然是吸煙區,但設計也是十分新穎摩登。

P1090920.jpg

P1090922.jpg

P1090923.jpg  

MOT/KITCHEN的用餐環境十分良好,沒有過多吵雜的人潮,服務生也都很親切(真不知道當初幫我訂位的是哪位先生),是很適合情侶約會或談生意的好地方,置身裡面讓我覺得自己氣質滿點,下次有機會也想再來逛逛展覽區呢!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