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Tom’s Diner的介紹,濃濃美式風味的裝潢與餐點,還是周董「牛仔很忙」MV的取景地之一,讓我對他產生莫大的興趣,所以就趁著團購機會來嘗嘗看囉!打電話訂位時服務生講話非常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我很喜歡呢!

Tom’s Diner
02-87736664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2482

 P1090385.jpg

Tom’s Diner在東區的小巷裡,附近還有許多也頗受歡迎的餐廳,像是Alley’s CatToasteria,大排長龍的的蜜糖吐司Dazzling Mint也在這條巷內,當天還看到偶像劇取景呢!

一樓的店面很狹小,主要是廚房和外帶區,不過從一樓就已經可以看到用心的裝潢,牆面裝飾有滿滿的車牌,可愛的單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P1090381.jpg

P1090382.jpg

P1090383.jpg  

用餐地點是2樓,我們坐在窗邊還可以看到巷內風景。整個2樓都是採用熱情的紅色系,搭配大幅美國國旗和復古照片、唱片,美式風格很強烈。皮質椅墊看起來很繽紛,不過坐起來有點硬

P1090340.jpg

P1090341.jpg

P1090368.jpg    

最酷的就是吧台這邊,結合現代感金屬與復古小玩意兒,櫃台上放滿了公仔和玩具,紅色高腳椅上還有個大漢堡抱枕,讓人有Friday Night身在美國酒吧的錯覺。

P1090355.jpg

P1090361.jpg

P1090365.jpg

P1090366.jpg

P1090367.jpg  

點餐時間!因為有團購券所以就肆無忌憚的點了很多好料。

P1090334.jpg

P1090335.jpg  

飲料部份,炭酸汽水都是可以續杯喝到飽的。因為我飲料喝得慢,所以點了不可續杯的草莓奶昔。杯子是可愛的粉紅色陶瓷,份量還不少。草莓奶昔不甜不膩,配上鮮奶油好香醇啊!喜歡

P1090342.jpg

P1090343.jpg  

我們把兩份套餐薯條一起換成一份起司薯條,現炸的粗薯條有灑上起司粉,配上香濃的起司醬,簡直是人間美味!起司醬要趁熱享用,因為太濃了,冷掉會凝固喔!

P1090369.jpg  

紐約辣雞翅也是美式餐廳必點菜之一!Tom’s Diner的雞翅醃得很入味,甜甜的醃料配上軟嫩多汁的雞翅,不沾醬就很好吃了,反倒是醬料我沒有很喜歡。

P1090370.jpg  

小捲點的雞腿堡,肉好厚實一口咬怕會落下骸XD。香料雞腿排已去骨,配上清爽的生菜,很好吃!

P1090376.jpg

P1090377.jpg     

說到美式餐點也不可忘記熱狗!我點的牛肉醬熱狗,熱狗咬下都有「啵」的一聲,簡直跟料理東西軍裡的一樣!義式牛肉醬很香濃,因為有蕃茄的酸味所以不會太膩人,跟熱狗真是絕配。麵包部分也很令人驚豔,外酥內軟不會乾乾的,第一次吃到這種熱狗麵包,真是讓人停不了口啊!

P1090380.jpg  

服務生態度都滿好的,不過因為最近很多人使用團購券,感覺他們忙翻了。這次到Tom’s Diner點的餐都很不錯吃,喜歡美式料理的人不妨走一趟體驗一下美式風情吧!最後附上詳細菜單。

menu1.jpgmenu2.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