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澎湖之旅,算是我的生日禮物,所以對於住宿的期待很高。剛開始搜尋民宿時,就已經鎖定希臘邊境、北非花園與人魚之丘這三間系列渡假旅店,婚紗照熱門地點夏灩也在考量之一,不過因為現在是暑假旺季,很多房間都已客滿,最後我們提前至周四就出發,終於訂到夢想中的夢幻旅店-希臘邊境和北非花園。

P1090601.jpg

﹝服務﹞
稱他們為夢幻旅店並不是隨口說說的,除了民宿外觀漂亮之外,他們的服務也是頂級!在出發前一周,希臘邊境自己打電話來給我,詢問需不需要接機服務、行程有沒有安排好等事宜,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隨時跟他們聯絡。出機場以後希臘邊境的新哥已經在等著了,先帶我們去租車,然後熱情的解說地圖以及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行程建議,因為我們並沒有準備什麼行程,所以真的非常受用呢!

P1090473.jpg  

關於行程,希臘邊境的服務人員貼心的給了我們很多資訊,最後還直接跟他們訂了去七美望安雙島的船票以及海上牧場的船票,來澎湖真的不用做太多功課了!任何行程和好吃的店家他們都很熟,每次都要跟他們詢問好路線我們才出門,真的很偷懶

P1090499.jpg  

﹝房型﹞
第一天抵達澎湖後天空開始下大雨…我們住的希臘邊境要5點才可以check in,因為雨真的非常大,遠遠看到希臘邊境的白色建築時我都快落淚了,許多房客都擠在櫃台要進屋躲雨呢!Check in 之後,管家Amanda(應該沒記錯>”<)先帶我們去房間簡單介紹了一下設備,看她進屋子還脫鞋我覺得好貼心啊!

P1090587.jpg 

P1090591.jpg

P1090595.jpg   

這次住的是1樓的103愛情海之約,有一個自己的小陽台和小木門,很像是住家的feel

P1090610.jpg

IMG_6078.jpg  

IMG_6264.jpg    

房間頗大,夢幻的公主白紗床,配上湛藍色的枕頭,我很喜歡佈滿各種大小枕頭的床!

P1090488.jpg

IMG_6051.jpg

IMG_6004.jpg

地板是精緻的陶土磚,中間有細緻的圖騰,配上純白色的牆壁和點綴的希臘風小擺設。

IMG_6018.jpg 

IMG_6030.jpg 

IMG_6055.jpg  

藍色傢俱與白色屋子調和出清新的海洋風,連放DVD的小櫃子門把都是用藍眼珠做成的。備品一應俱全,還有送手工香皂當伴手禮喔!

IMG_6016.jpg

IMG_6024.jpg

P1090489.jpg

IMG_6031.jpg

浴室洗手檯是開放式的,可以放下紗簾隔開房間。走黃色調,拼貼滿滿的可愛小磁磚,鏡子和檯燈好華麗!

IMG_6011.jpg 

IMG_6061.jpg 

IMG_6063.jpg

IMG_6068.jpg  

各種備品、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都有,吹風機還裝在可愛的小麻袋裡。只是這間房型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但是乾濕分離我很喜歡。

IMG_6032.jpg

IMG_6033.jpg

IMG_6014.jpg 

P1090554.jpg  

除了房間內的設備外,希臘邊境還備有許多DVD電影及書籍,可以借回房間慢慢打發時間。另外泡麵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我們一回房馬上就領了兩碗來解飢

﹝整體環境﹞

隔天特地起了個大早來拍希臘邊境,沒想到,雨還是下不停啊!只好趕緊抓住雨勢暫停的片刻走出房間。整體的希臘邊境,純白建築搭配上綠地,要是天空是藍色的就好了。風車在陰天裡變得有點格格不入,直立的小信箱好可愛。

P1090587.jpg

P1090574.jpg

P1090602.jpg

IMG_6303.jpg  

一早就聽到Pizza的叫聲,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的小屋就在樓梯旁呢!真的很稱職的守護著我們。

P1090607.jpg 

IMG_6261.jpg  

一樓房間外都有用小矮牆間隔出屬於自己的小陽台,門牌、小柵門和小黃信箱都好可愛。

IMG_6257.jpg  

IMG_6218.jpg 

IMG_6267.jpg 

P1090608.jpg  

戶外有一張張湛藍色的小桌子,沒有下雨了話,坐在這邊欣賞滿天星斗應該很浪漫吧!

IMG_6281.jpg  

P1090577.jpg  

這裡是餐廳,可以在這邊享用早餐,不過因為下一整晚雨,椅子都濕答答的,所以我們還是在房間吃早餐了。送餐小推車好可愛。

IMG_6226.jpg 

P1090575.jpg  

IMG_6223.jpg  

戶外還有泳池,雖然不大,但是泡泡水消暑一下應該很不錯。

P1090565.jpg    

IMG_6279.jpg

趁著櫃台還未開放時拍了許多照片,櫃台的窗口畫得好可愛,連桌上的拼貼磚都不馬虎。希臘風情畫栩栩如生。

IMG_6288.jpg

IMG_6229.jpg 

IMG_6230.jpg    

IMG_6243.jpg

櫃台旁的樓梯可以通往樓上的房間,因為現在是早上6點半,一切都靜悄悄的,所以我們沒上樓打擾別人,只跟漂亮的樓梯合照。

IMG_6233.jpg

IMG_6242.jpg    

夜晚的希臘邊境也好美,管家會服務到12點半喔!當然還是有24小時服務專線,貼心。

IMG_6297.jpg

P1090500.jpg

P1090503.jpg

P1090505.jpg    

﹝餐點﹞
希臘邊境的早餐供應從8:00~14:00,非常適合睡到自然醒再悠閒享受早餐的晚鳥們,來到這邊,就是應該抱著輕鬆渡假的心情!

IMG_6244.jpg  

希臘風早餐!最吸引我的應該是吐司上面的小旗子,差點想把它帶回家,我就是這麼的幼稚!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在房內用早餐,意外發現沒有桌子可以放餐點,算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吧!本來可以在戶外有氣氛的吃早餐啊啊啊!

IMG_6309.jpg   

早餐有飲料、兩片吐司、生菜沙拉、鮪魚、火腿和太陽蛋,另外附上奶油和兩種果醬,吃法就看個人囉!雖然不知道希臘人的早餐是不是就是這樣,但是感覺很健康啦!地中海飲食。

IMG_6312.jpg

看了網站上介紹的其他房型,好想再去住住看可以看海的房間。希臘邊境,很適合想要放空渡假的城市旅人。

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06-9951926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
http://greek-frontier.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291.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民宿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