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家族的一員,約會區有分成「親親。我的家」、「小南法」、「香草舖子」、「Marche市集」、「chochoco」、「小甜心」和「幸福角落」幾個主題,暨▉台中▉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moncoeur(上)分享了香草舖子及親親我的家這兩個主題,這篇要繼續介紹其他特色角落。

IMG_7763.jpg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
04-22398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幸福角落是販售婚禮小物的商店,牆上可愛的大鐘和寫著戀人誓言的立書是許多旅客留影的地方。

IMG_7415.jpg 

IMG_7414.jpg

P1100078.jpg    

小店後方就連接著可以舉辦婚宴的慶典區,一整面的牆掛滿了情侶一起寫下的愛的詩句。可愛的木湯匙可以在香草舖子買到喔!

IMG_7704.jpg

IMG_7709.jpg

P1100027.jpg  

其實處處留心,處處都會是幸福角落。戀人一起在此敲鐘就會得到幸福喔!

IMG_7686.jpg

P1100087.jpg  

小甜心是專門販售糖果及冰淇淋的小店,圓圓的屋頂很可愛,不過沒有很喜歡吃糖果的我們就沒進去逛了。

IMG_7765.jpg 

IMG_7767.jpg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黃色的外牆很吸引人,說到愛情就會讓人聯想到又甜蜜又苦澀的巧克力啦!

IMG_7409.jpg   

IMG_7772.jpg

P1100083.jpg

P1100088.jpg   

森林音樂盒的外觀就是一個大大的音樂鐘,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最可愛動人的音樂盒,也可以自己選購組裝零件,DIY出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音樂盒。我們在這個假鋼琴上玩開了

IMG_7364.jpg

IMG_7773.jpg

IMG_7774.jpg    

P1100090.jpg  

Marche市集是一個法式的小廣場,石板路、爬滿藤蔓的矮牆、遮陽棚、小閣樓,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IMG_7366.jpg

P1100043.jpg

IMG_7651.jpg  

IMG_7660.jpg   

IMG_7661.jpg           

廣場中央的噴水池彷彿等待著戀人在此相約,投一枚錢幣許願。蹦蹦跳跳的小朋友和硬朗的老人家都坐在池邊歇歇腿。

IMG_7380.jpg 

IMG_7385.jpg

本來想去小南法用餐,但是因為客人太多沒有座位,所以我們就在廣場上用一些輕食,坐在棚子下聽現場演奏的音樂,別有一番風味。漂亮的廣場讓人忍不住想轉圈圈

IMG_7376.jpg

IMG_7750.jpg

IMG_7756.jpg  

無緣的小南法,自從去過100FARM以後,我就對法式鄉村風很有好感!它的粉色外牆爬滿了藤蔓,我好喜歡!藍綠色的木門與石造小窗戶,讓我覺得置身於歐洲童話故事中!可惜這邊沒用餐是無法入內參觀的,下次來心之芳庭一定要進小南法瞧瞧!

P1100069.jpg

P1100040.jpg

P1100041.jpg  

因為心之芳庭的旅客實在太多了,其實旅遊環境並不是太好,用餐要等、洗手間要等、如果假日來連進場都得等,雖然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也很盡力在維護,但是免不了還是會遇到垃圾桶太滿或發出惡臭的情形。而且因為地理環境是很貼近大自然的,我們遇到大批小黑蚊攻擊,尤其在下雨過後,被咬的全身包(雖然有去香草舖子噴防蚊液),最後有點像是逃難一樣離開心之芳庭,建議要前往心之芳庭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帶防蚊液喔!

IMG_7379.jpg

IMG_7758.jpg

其他鄉村雜貨風好地點:
▉台中▉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moncoeur(上)
▉苗栗▉可愛的鄉村風牧場咖啡屋@100 Farm Cafe
▉台北▉法式優雅下午茶@Christina克里斯汀娜
▉台北▉夢想中的雜貨風小店~HANA
▉台北▉來三芝喝杯咖啡看海吧!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