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行館整體環境及設施介紹:▉南投‧日月潭▉今夜與日月共眠。我在日月行館The Wen Wan Resort(環境設施篇)
日月行館房間設備介紹:▉南投‧日月潭▉今夜與日月共眠。我在日月行館The Wen Wan Resort(房間篇)

我們入住日月行館的方案是含有早、晚2餐的,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詢問要用中式還是西式的晚餐,我們挑了比較多菜色選擇的西式晚餐,所以早、晚兩餐的地點都是在2F萬象料理KITCHEN 139

P1110659.jpg

【晚餐】NT$1650+10%
這天晚餐除了我們之外,只有看到另外兩桌客人,所以整體環境都是很安靜的。餐廳佈置正如其名很「萬象」,禪風的裝潢,配上中式婚宴廣場風的桌椅,有點衝突感。不過桌面上折疊成襯衫形狀的餐巾,倒是讓我們直呼可愛。

P1110526.jpg 

P1110527.jpg 

P1110528.jpg 

P1110529.jpg  

點西式晚餐的好處就是有5種主菜可供選擇,明蝦干貝、鮭魚、鴨胸、羊排、牛排各種海鮮肉類都涵蓋了。上菜方式則是很優雅的從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到飲料,慢慢享用。

P1110531.jpg

P1110530.jpg   

前菜的鮭魚冷盤,因為生的我不敢吃所以自動放棄,鮭魚凍我有吃一塊,味道對我來說太腥了,有點害怕,只好沾酸酸的奶白醬入口。

P1110537.jpg 

P1110538.jpg 

P1110539.jpg  

接下來的湯品,海鮮濃湯,裡面有大塊的蟹肉海鮮,湯頭濃郁非常好喝。

P1110540.jpg  

搭配的麵包有三種,歐式小麵包味道很樸實,可以搭配奶油或橄欖油吃。我最喜歡的則是橙香可頌,剛送上桌還熱騰騰的,帶有柳橙香味,酥酥好入口。

P1110541.jpg  

P1110532.jpg

P1110546.jpg

田園有機蔬菜沙拉,用的醬料是凱薩醬,蔬菜很新鮮多汁。搭配上煎筊白筍是一個滿特別的組合,我還滿喜歡的。

P1110549.jpg 

P1110551.jpg  

在進入主菜前,會先送上自製雪酪清爽一下!今天的雪酪是莓果口味,偏酸但很好吃。

P1110553.jpg  

服務人員最推薦的主菜是烘烤芥末羊排,但我是一個很怕羊騷味的人,所以沒有嚐到。不過瞧這漂亮的擺盤,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朋友也說味道還不錯。

P1110556.jpg  

另一位朋友點的香煎明蝦干貝,還有附上天使細麵。明蝦裹著干貝,雖然不算大隻,但是很彈牙,份量也滿剛好的。

P1110558.jpg  

我點的香煎脆皮鴨胸佐茶梅沙司(sauce),份量滿多的,鴨胸煎得恰到好處,肉質很嫩,不過皮不脆耶!茶梅醬酸酸的,我不太喜歡,直接吃鴨肉味道就很夠了。

P1110557.jpg 

P1110560.jpg 

P1110561.jpg  

今天的飯後甜點是蘋果蛋糕,因為我不喜歡燉煮過的水果,對於蘋果蛋糕酸酸的味道不甚喜歡,再加上整個套餐吃起來好飽,我只挖了底部的巧克力蛋糕來吃,配上熱紅茶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P1110562.jpg 

P1110563.jpg 

P1110565.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客人比較少的原故,上菜速度一整個快,所以我們也很快就用完餐了。整個套餐最滿意的是濃湯和麵包,主菜沒有特別驚喜的地方,如果沒有住房單純來吃晚餐,價位真是有點太高了。

【早餐】NT$750+10%
早餐也是在2F萬象料理KITCHEN 139享用的,突然有點後悔昨天晚餐沒選中式料理,這樣就可以參觀不同樓層的餐廳了。不過大晴天的早晨,餐廳的玻璃透進耀眼的陽光,還挺美的,這幅風景可是昨天晚上看不到的。

P1110660.jpg  

P1110661.jpg 

早餐有日式、中式、西式三種可選擇,日式和中式都是配好的套餐,只有西式的可選擇班尼迪克水波蛋、起司有機菇歐姆蛋或柯林頓法式吐司早餐等主菜。

P1110621.jpg

P1110618.jpg

P1110619.jpg   

飲料是自助式的,有兩種果汁、現煮的阿拉比卡咖啡和紅茶。櫃台上雖然有各種紅茶茶罐,不過那是下午茶才能選擇的,早上只有日月潭阿薩姆8號紅茶一種。倒了一杯紅茶,真的十分香醇好喝,早上來一杯加了牛奶的阿薩姆超幸福的。

P1110623.jpg 

P1110624.jpg  

P1110628.jpg  

在等主菜的時候可以先享用麵包,和昨天的晚餐一樣,3種剛出爐的麵包都非常好吃,也可以搭配上桌上的果醬,但我覺得單吃就十分出色了!

P1110631.jpg 

P1110620.jpg

P1110632.jpg   

除了一位點日式早餐的朋友外,我們其他人都點西式的,但是主菜送上來後我們真的很後悔沒點日式的!看看這豐富的擺盤,多種小菜、茶碗蒸、味增湯,再加上味道非常好的鮮筍鹹粥,一早就活力滿滿啊!要來日月行館吃早餐的朋友,真的推薦早餐一定要點日式的

P1110639.jpg  

P1110637.jpg

然後我們西式的主菜也陸續上桌了,柯林頓法式吐司早餐的吐司只有兩塊,吸飽蛋液的土司非常軟嫩,灑上糖粉的樣子真好看。有蜂蜜、砂糖、果醬、鮮奶油4種沾醬,吐司要搭上沾醬比較好吃。另外旁邊有附上水果優格及沙拉,味道就普普通通而已,跟日式早餐的份量比起來真是有點太少了。

P1110642.jpg 

P1110643.jpg 

P1110647.jpg  

我點的班尼迪克水波蛋,上面放著煎得香香的培根。水波蛋的熟度做得還算不錯,切開後蛋液就浸滿底層的瑪芬,吃起來沒有什麼荷蘭醬的酸味。旁邊還有搭配一些蔬菜,滿健康的。

P1110650.jpg 

P1110651.jpg 

P1110652.jpg  

P1110655.jpg  

班尼迪克水波蛋份量比較多,除了水果優格及沙拉外,還附有一片鬆餅。不過鬆餅的表現真的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

P1110653.jpg

P1110654.jpg 

P1110658.jpg  

來日月行館,就純粹吃個氣氛吧!提供給即將前往的朋友參考一下J

快速訂房:日月潭‧日月行館國際觀光酒店

 

P1110633.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