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貨這件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辦到的,總是一點一滴,不知不覺慢慢累積。有時候失心瘋起來,也不管有沒有空間實不實用,一心就只想要擁有它,只要呆望著我的雜貨,就覺得好滿足呀J!扯了這些大道理,只是因為前幾天我又失去理智訂了一些雜貨了,不過為了不讓被關在紙箱裡的雜貨數量繼續增加(房間實在沒地方堆了),帶了一些來佈置辦公桌小天地,雖然只是一個小角落…

P1140367-底片正沖負

雖然牆面有些生硬,但是擺上和朋友們的拍立得,心情就會好一些。最近也好迷彩繪拍立得,布丁筆好好用,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整盒回家。

P1140366-底片正沖負  

實用的原木文具盒,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分格,還貼心的附上粉筆與板擦。這是1年前在Yahoo拍賣的小三美日輸入買的,不囉嗦也有在賣。

P1140362-底片正沖負  

P1140363-底片正沖負

很喜歡搜集玻璃瓶,有一股清新的感覺。乾燥花不需澆水卻能常保鮮艷的色彩和撲鼻香味,插在小瓶子裡讓人有好心情。從花束中抽了三支,把鐵絲彎折後用棉線綁起來,很可愛。鉤織杯墊很有手作的味道。

P1140361-底片正沖負  

P1140368-底片正沖負

最近也很迷多肉植物,可愛又好照顧,放電腦旁還可以吸電磁波。盆子本來是磚土色,用防水的壓克力顏料就可以輕鬆改變它的形象了,畫得不好也有一種手工的趣味 

P1140364-底片正沖負  

喜歡這個小角落。

P1140365-底片正沖負   

購買資訊:
1.
原木收納盒@小三美日輸入、不囉嗦: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381001395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3347111?u=Y9619505515
2.
自然乾燥繽紛花漾清香乾菊10支組$100@Cathy ZAKKA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98375735
3.
鉤織杯墊@Cathy ZAKKA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98375735
4.
多肉小盆栽$29@家樂福量販店Carrefo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貨 手作 佈置 zakka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