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多前的「大創是鄉村風雜貨的天堂」一文後,好久沒發大創文了!其實我一直是大創的愛好者,也陸陸續續買了好多東西,每次都是經過時順手挑了幾樣,一直到上個月看到大創要漲價的新聞,才認真的去掃了一批貨,幸好最後只有食品類漲為$49,不過在特價時買61也算是賺到了 !大創真的是鄉村風收納的好幫手呢!(順道一提,之前買的所有收納盒、木夾子…全部都還在使用中沒壞喔!好耐用!)

P1140754  

﹝輕質木盒系列﹞
這個有蓋小木盒大約3個月前買的,用來裝我的耳環們。因為有蓋子所以防塵,感覺更衛生,小細節也做得滿好的。顏色是清新的日系米白,另外我也很喜歡它的圖案,可愛的小梨子!印象中還有蘋果圖案的。

P1140764  

P1140765

長條型木盒大概已經用了一年多,因為很喜歡廚具所以選了磅秤圖案的,側面有可愛的小愛心。本來應該是用在餐桌上放餐具的,但是我把它拿來收納保養品也十分好用,最近改用來收納一包包長項鍊,一字排開來拿取也很方便。大創的木盒系列質量都很輕,但是體質還滿堅固耐用的,這個我用了一年多還是好好的。

P1140769  

P1140770

因為上面那個長條木盒太好用,所以這次又去買了2個,選了蘋果和草莓圖案的。長條木盒有2種尺寸,這次買的是稍大一點的尺寸,拿來放日漸增多的保養品。

P1140755  

P1140768

法式木盒的設計我也很喜歡,有種木箱子的感覺,多個疊在一起應該也會很好看。

P1140760   

 

P1140763

﹝橡木系列﹞
橡木系列的產品質量較輕質木盒重,所以感覺質感也比較好。目前在大創看到的都是廚房收納系列商品,不過其實應用還是看個人方便啦!像這個餐桌上調味料收納盒,拿來放心愛的紙膠帶也十分剛好,一字排開的紙膠帶一目瞭然!不過一個不夠用了,得再多買幾個 

P1140887   

P1140889

這個拿來放餐具的小托盤十分可愛,上面還烙印了圖案。拿來放一些耳環飾品應該也很適合。

P1140890  

P1140891

﹝其他﹞
這次買了一直在找的麻繩,大創有分好幾種,一種2球或一種3球,粗細度也有分。麻繩在手作卡片或是包裝禮物上都很實用,所以一次買了3球的 另外搭配麻繩的小木夾,一包有36枚好划算!組合在一起就可以變成這番可愛模樣,拿來掛心愛的拍立得。

P1140762  

P1140772

最後這張小木椅,純粹是覺得可以拿來拍照用 ,平常在網拍上看到一張都好貴,忍不住手滑,拿來當背景真的很適合,搭配最近做好的乾燥花,還有新買的復古風手錶,整個場景就變豐富了。當然,當成我心愛布丁的椅子好像也很適合 

P1140756 

P1140643  

P1140757

這次買的東西都很實用,一步一步,打造我的鄉村風生活J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