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星期的美國行照片好多,還來不及整理,但好多好多的心得迫不及待想要分享 

820的捷運台北車站,行人來去匆匆,包括我。好難想像前幾天我還在紐約地鐵站。紐約,算是美國最繁忙的城市吧!但是坐地鐵的人臉上總是多了分閒適感,而且,至少他們不會在到站時一股腦兒的往出口狂奔,像逃難似的。我不敢說我有多熱愛紐約,但我欣賞這種生活態度,也欣賞在車廂裡跳舞賣藝的青年。

IMG_0774  

這次拜訪的地方不是世界知名景點,而是深入當地生活的跳蚤市場,和美國人一起坐在石階上享受美味小吃和陽光,好喜歡這種感覺。寧靜的社區街道讓我真的很想待下來,不想回到現實世界了…

P1060576  

另外和亞洲人全然不同的美式作風也讓我又驚又喜。旅途中一共遇到2個人說喜歡我的指甲彩繪、2個人說我的鞋子很酷、1個人說我的腳趾甲很可愛,而這些人都是陌生人,亦或幫我結帳的店員,亦或搭飛機時走來拍拍我肩膀的10幾歲少女。其實在我眼中你們才是最酷最可愛的。

P1150662-vert  

當然,美國人也許不是全然的友善,在奧蘭多的i-ride上,遇到一位老婦人莫名的說我惹怒了她,頓時讓我無所適從。但親切又善良的司機要我們不要理會她,也許是在這寧靜鄉下出現亞洲觀光客很特別吧,他還給予了我們最專業的乘車資訊。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在交通不便的奧蘭多,遇到的每位公車司機甚至計程車女司機,都親切得讓我受寵若驚。

P1160690  

還有好多美麗的片段,雖然有些許小遺憾沒有走完預定要去的全部地方,但期望哪天我可以再繼續完成它。把這些點點滴滴都封存在腦中的記憶體裡。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