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從飯店出發,第一站是永平寺,這座寺廟已經有750年的歷史了,開放給民眾參觀無非是要貼補些許香油錢,不過不要以為付了錢就是大爺,裡面的僧侶可是碰不得的,見他們走來必須要讓道,跟他們拍照也是不允許的。整座木造的寺廟必須脫鞋進入,今天天氣正好很濕冷,過了大廳後,地板下就沒有裝暖氣了,腳超凍的,不過也見到了在雪中的永平寺的美。
午餐至日本海岸的東尋坊吃,這是第一餐和食,今天天氣冷,正好有暖暖的味增魚湯增加元氣,新鮮的蝦子跟花枝生魚片是海岸的特產。東尋坊有點像九份的猜觀念街道,路旁充斥許多海產店家,還飄來陣陣烤魷魚的香味。霜淇淋也是這邊的名產,尤其是墨魚口味的,不過終究還是沒嘗試。
午餐過後前往那古寺,院外掛了許多繪馬,就是許願牌,都是祈求考試合格的。比起早上的永平寺,這座院廟比較沒有古色古香的感覺,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後院,秋天時一定很漂亮吧!
晚餐回東急飯店吃,今天晚上是西式的自助餐,有炸牛排、漢堡排等日式洋食,甜點也有很多種,布朗尼、泡芙、冰淇淋都很美味,沒吃過那麼棒的自助餐
晚餐過後在東急飯店附近逛逛,飯店就在地鐵站旁,對面就有百貨公司,我們走到商店街才5分鐘,真的非常方便呢!夜晚的街道十分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