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到咖啡因館,其實是因為咖啡因二館在附近的捷運站新開張,門口掛了大大的紅布條寫著有蜜糖吐司,這對討厭排隊又忘不了蜜糖吐司滋味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大的誘因了 !心中一直惦記著這家店,這次和朋友臨時約了吃晚餐,自然就想避開人潮洶湧的台北市,來咖啡因二館瞧瞧。

P1060938  

咖啡因二館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2弄1號 
02-29250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裝潢的風格有點時尚夜店感,店面不大所以座位不多,都圍繞著吧台。因為側面是一整列的落地窗,晴天時應該很漂亮。

P1060907

P1060913 

P1060912 

P1060911  

坐下後服務生送上有蕃茄和檸檬載浮載沉的水和菜單(第一次看到水裡加蕃茄 ),咖啡因二館的菜單和一館一樣,但是二館餐點是以輕食三明治為主,沒有販賣燉飯或義大利麵。

P1060910

P1060908  

看到蜜糖吐司被打了一個叉,我跑去問店員,結果她跟我說現在已經不賣蜜糖吐司了 ‧‧‧我是為了蜜糖吐司來的啊!既然如此,我們決定轉戰離二館約5分鐘腳程的咖啡因館,好好點個晚餐來吃。(離開時我在桌上看到一隻小強 ,雖然說餐廳有小強是難免的,但是還是有點印象不好‧‧‧)

 

咖啡因館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6號1樓
02-866065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咖啡因館店面就比較大了,裝潢一樣是以黑色為主的時尚風,牆壁有些擺飾。

P1060918

P1060919  

P1060915  

就一家咖啡廳來說位置是硬椅子不太舒適,不過因為我們是來吃飯的,也沒有要久坐的意思,所以還算OK。首先上桌的是總匯三明治。烤的酥酥的三層吐司中間夾了滿滿餡料,還有附上洋芋片和馬鈴薯泥,口味很不錯呢!

P1060923

P1060925

P1060933    

接著是小捲點的鴨胸燉飯,有附上湯、甜點和飲料,湯是普普通通的濃湯。

P1060922  

主菜鴨胸燉飯上桌,其實看到它我們都有點傻眼了,怎麼看起來如此樸實?難道是因為盤子太大嗎 ?沒想到吃了一口後驚為天人 !這不膩口的奶白醬,搭配剛剛好的起司,實在太順口了!裡面鴨胸肉的份量也滿多的,真是一道無可挑剔的燉飯!

P1060928

P1060930

附上的甜點也很有誠意,裝盤好漂亮!紅茶也很好喝喔!

P1060943

P1060945

P1060944     

我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這個送上桌我們也很驚訝,因為好大份啊!滿滿的水果、巧克力醬、鮮奶油和冰淇淋,根本無法完整入鏡,我還得站起來拍 !重點是這個鬆餅我覺得不輸米朗琪或咖啡弄,料多味道也很不賴,鬆餅很厚實,一個人絕對吃不完一份的。

P1060939  

P1060941  

最後來看看飲料,我點的熱巧克力和朋友的宇治抹茶鮮奶。熱可可和一般差不多,有漂亮拉花。特別的是宇治抹茶鮮奶是放在加熱爐上一整壺的喔 !味道也和一般抹茶鮮奶不太一樣,奶味比抹茶味來得重,我們都很喜歡。

P1060936

P1060935  

咖啡因館也許沒有太漂亮的裝潢,但餐點水準還滿令人驚豔的,在住家附近有這樣一家小店真令人很開心。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