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訂京阪住宿時剛好接到東方食宿網的合作,認真的研究一下他們網頁,發現做得還不錯,整理一下他的三大特色給大家參考:

  1. 屬於台灣訂房網站,預訂海外飯店民宿都不用支付海外刷卡手續費,約可節省1.5%-2%金額。
  2. 點數回饋機制:每次訂房成功可獲點數,每次參與入住評價也可獲得200點回饋點數。每20點可折抵台幣一元(下次折抵,最高抵50%現金)
  3. 提供電話、信件、手機APP、線上專人客服與網站24小時訂房服務,因為是台灣的網站,所以不諳外語也不用擔心。

我覺得東方食宿網最大的優點就是使用繁體中文啦,其實之前寫過許多訂票訂房教學都是因為網站是英文的,甚至要到日本旅遊了話會遇到更不熟悉的語言,有了本土的全球訂房網就比較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了!

另外不論是要訂房或取消都不需支付刷卡手續費,像我是比較猶豫不決型的人,很愛事先多訂幾家最後再來選擇,平常用一些國外訂房網雖然事後可取消,但是退款時就必須扣除海外刷卡手續費了,對於緇珠必較的自助旅行來說,還是能省則省好啊!

東方食宿網目前有全球超過100,062間飯店民宿可預訂,不論是在台灣還是想出國玩都可以使用,對於自助愛好者算是一個不錯的訂房新選擇。介面簡單易懂,直接在左邊輸入出遊地點及日期就可以輕鬆查詢有哪些飯店選擇了。加入會員有送600點,JOYCEBE的讀者在帳戶後台輸入eastbnbjoyce可以再送1200點,等於贈送了$90喔!

註冊由此去: 

 

2013-08-21_134403.jpg  

 

2013-08-21_134601.jpg

 

2013-08-21_134701.jpg  

 

提供給有出遊計畫的人參考J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