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入大阪,在難波站寄放完行李就匆匆趕去覓食。自由軒從戎橋筋商店街進去,門口有老闆娘極親切又有特色的人型立牌,不難找。

P1120292.jpg

IMG_6274.jpg        

自由軒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1-34
+81-6-6631-5564
11:20
21:20(星期一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自由軒從早上11點開到晚上9點多,但是我們下午3點多抵達時卻在休息中!只好忍著飢餓在南海商店街逛到5點左右,可能因為剛開始營業,店裡客人還不算多。

P1120293.jpg

創業超過100年的自由軒,店裡散發著一股非常日式家常的懷舊味,許多客人都是熟客,和媽媽服務生們聊得好開心。

IMG_6295.jpg

P1120310.jpg  

男女生的水杯有區分喔!男生的比較大一點!女生的有可愛藍條紋。

IMG_6297.jpg

P1120311.jpg  

店裡有規定一人必須點一樣餐,所以我們點了招牌咖哩飯和炸雞塊。先來說說這道炸雞塊,我一直很喜歡日式炸雞,沒有裹什麼厚重的麵衣,簡單入味的外皮,加上多汁鮮嫩的雞肉,吃一口絕對會上癮!

P1120312.jpg

P1120316.jpg  

招牌咖哩飯上桌,中間打了顆生蛋。服務員媽媽還非常熱情的把醬汁拿到我們面前說要加進去,如果不知道怎麼做,每張桌子旁也都有貼使用方式啦!先吃一口原味的咖哩,咖哩醬已滲透到每粒米中間,牛肉燉煮到軟爛,混合在咖哩中,微微辣度非常好吃!加入一點店家推薦的伍斯特醬汁,醬汁微酸,可以提味,不過不加其實就很好吃啦。

P1120313.jpg

P1120314.jpg

IMG_6298.jpg

IMG_6304.jpg   

P1120315.jpg  

很喜歡自由軒的感覺,讓我看到了大阪人日常生活的樣子,咖哩和炸雞也很好吃。

IMG_6306.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