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首爾自助行,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早就定義為不停吃東西逛街、吃東西逛街的享受之旅,除了行程中早就預定好的餐廳外,冷冷的天氣也讓我們常處於飢餓狀態,意外的體驗到許多街頭小吃。韓國的街頭小吃算是這次旅途中讓我滿驚豔的部份,跟台灣的小吃攤口味完全不同,但是美味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但我還是要強調最愛的是台灣 )

2014-02-28 03.25.02.jpg

[東大門]
DootaMigliore美利來外面有一整排的小吃攤,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們就選一攤人最多的囉!我們買了薯條熱狗和綜合串燒,因為現在時間是半夜3:30,請原諒我們照片的中狼狽樣 

P1140172.jpg  

P1140176.jpg  

P1140178.jpg  

薯條熱狗我很愛,跟台灣炸熱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麵衣是用薯條包裹,熱愛馬鈴薯的人會喜歡。因為我們吃到的是剛炸好的,所以麵衣鬆鬆軟軟,不過冷掉應該會有變硬的疑慮。綜合串燒,這是攤販老闆娘推薦的(老闆娘人超nice),一串裡有小熱狗、年糕、甜不辣?醬料是道地韓式甜甜辣辣的口味,在冷天裡吃胃會暖起來,不過不嗜辣者可能要小心。

2014-02-28 03.25.02.jpg

[明洞]
明洞攤販很多,吃的、飾品、衣服都有,只是人潮實在太多拿相機出來可能會有點害羞,吃起小吃也比較不方便,不過我們還是被這個特別的雞蛋糕香味吸引了!

2014-02-28 20.30.47.jpg

2014-02-28 17.55.54.jpg      

麵糊蒸熟後在上面放上一整個雞蛋和起司再烤過,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超級美味!一顆2000來韓國一定要嘗嘗這種真的有一整顆蛋的雞蛋糕!

2014-02-28 17.55.50.jpg

2014-02-28 17.56.55.jpg

 [梨大]
這次意外的在梨大吃了超多小吃,一出地鐵往梨大方向走,就會看到這樣一整排的攤販列隊歡迎 

P1140325.jpg

P1140327.jpg  

第一攤賣關東煮和烤肉串的我們就淪陷了,雖然一堆女生圍著在吃關東煮,但我們買的是烤肉串(在叛逆什麼 )。強烈建議不敢吃辣的朋友來韓國被問到要不要辣時都要say no,因為我們說要小辣結果整串烤肉上還是滿滿的辣椒粉啊…撇除超級辣這點,烤肉串是滿好吃的,肉很嫩醬甜甜的,不走香料風,是用韓式辣醬入味。(請忽略我們去美妝店試玩的韓式血盆大口 )

P1140316.jpg

P1140317.jpg

P1140320.jpg

P1140322.jpg  

接下來朋友又被特別的大阪燒口味車輪餅吸引,其實吃起來就是大阪燒,但是用車輪餅機器來做還滿有創意的啦!這個也是好好吃,加上滿滿美乃滋的和風口味。

P1140318.jpg

P1140323.jpg

P1140324.jpg  

這邊又遇到昨天在明洞吃過超好吃的雞蛋糕,一顆還只要1000₩!不過比較之下我們都覺得明洞的那家比較好吃(在New Balance旁邊喔)。蛋糕體還滿紮實的,重點是吃得到一整顆雞蛋呢!

P1140326.jpg

P1140334.jpg

P1140335.jpg  

繼續吃下去,杯子炸雞一杯2000₩,份量非常的有誠意!這杯裡面有炸雞塊、炸雞球、炸薯條和炸年糕,上面再淋滿起司醬和花生粒,超級好吃!韓國口味的醬料就是甜甜辣辣的,炸雞塊有用醬料炒過,每塊都好入味而且鮮嫩多汁。在韓國好幾餐都有吃到年糕,不過這杯裡面的年糕是用炸的,所以口感比較硬有咬勁,吃了那麼多天軟年糕,能吃到炸年糕真的好幸福呢!總之就是超推薦杯子炸雞喔!

P1140328.jpg

P1140329.jpg

P1140330.jpg

P1140331.jpg

P1140333.jpg  

以上就是這次在首爾吃到的好吃路邊攤,2天內能吃這麼多自己也覺得滿厲害的 ,希望大家去首爾時除了餐廳,也可以試試小吃體驗一下在地風味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