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時候來台中參加一場婚禮,新郎倌好大方幫忙訂了飯店。其實對台中的住宿瞭解並不多,大多是找商旅或是特色民宿,還是第一次聽到台中有溫泉飯店,位於烏日的小山丘上,其實離熱鬧的市區、高鐵及高速公路都很近,開車不到10分鐘卻是另一個世外桃源,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
04-23829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入住得很匆促,隔天起一大早來拍攝飯店門面,實在是太氣派了,要全部入鏡還真是有點困難。

 

 

 

 

 

大廳以及一旁的咖啡bar,大片落地窗透著遼闊的視野,白天時尚,晚上也非常有氣氛。

 

 

 

 

 

在設施的部分和國際5星飯店一樣,有紀念品專賣店、泳池,甚至還有可以舉辦戶外婚禮的場地。而既然飯店主打溫泉,入住當然就有露天溫泉及SPA可使用,Check-in時隨房卡會附上設施使用券和早餐券,可惜我們的行程太趕了沒時間去體驗一下溫泉池。

 

 

 

 

一打開房門,真的有種驚豔的感覺!房間簡潔明亮又寬敞,一整大片的窗戶可以鳥瞰台中市景。

 

 

超級舒適的床,兩人睡一張都綽綽有餘。

 

 

迎賓水果和鳳梨酥,這兩樣最具代表的台灣特產,招待外國賓客絕不失禮。

 

 

冰箱裡有礦泉水,平板電視稍微小了一些。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五星飯店的缺點就是插座很少!整個房間我們只有在熱水壺和冰箱旁找到一組插座,稍嫌不方便了些。

 

 

 

浴室和臥房是用拉門隔開,另外還有一座透明玻璃牆,很適合全家人入住時家長監控小孩,當然害羞了話也是有簾子可遮避的。

 

浴室的坪數也非常大,淋浴區和浴池分開(精緻客房沒有大理石浴池喔),備品充足,有附上睡衣和拖鞋喔!最酷的是打開衣櫃就可以通往房間(雖然沒有人會從這個小門過啦 ),所以不管在房間還是在浴室都可以很方便的拿取吊掛的衣服,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很貼心呢!

 

 

 

 

 

溫泉飯店的重點,大理石浴池!浴池旁就是一整片玻璃,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夜景(不過飯店是建議拉下簾子維持隱私 ),貼心的附上鴨鴨溫度計,掌握泡湯的溫度。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到達餐廳時又是一陣驚訝,沒看過這麼豪華的早餐自助吧耶!基本的歐式早餐、中式粥品、沙拉吧就不必說了,還有麵包吧、點心吧和綜合穀片區喔!

 

 

 

 

 

 

 

 

一整排的飲料隨你挑,還有100%生乳可以喝耶(可惜我不敢喝牛奶)!現煎的蔥抓餅和荷包蛋很不錯,旁邊的鬆餅和薯條是地雷。拍到一半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瘋子那麼多好吃的東西還不趕快去享用 

 

 

 

 

 

 

 

飯店有給一個桌牌,拿取食物時就不怕位子被其他人佔走或東西被收走了,能夠悠悠哉哉的在陽光下享受早餐真的很幸福呢!

 

 

 

 

整體來說清新溫泉飯店都很令我驚豔,甚至讓我覺得和日月潭的日月行館相去不遠(詳見:▉南投‧日月潭▉今夜與日月共眠。我在日月行館The Wen Wan Resort(房間篇) ),是一個很適合渡假放鬆、慢慢享受設施和餐點的地方,推薦給有短暫小假期,想來個慢活之旅的朋友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