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土俗村人蔘雞後,慢慢散步經過景福宮,打算再走到三清洞吃起司鍋(怎麼一直吃 ),結果中間就忍不住在沒有排在預定行程裡的仁寺洞(三清洞附近)逛起來,強力推薦大家逛逛仁寺洞,包吃包逛,服飾、襪子、美妝、男女生的東西都有,還有1萬韓元包包專賣店,人潮比明洞少很多,逛起來很舒適,我很喜歡。

 

 

 

先進去這家韓國知名的連鎖綠茶店買飲料(剛好有外帶7折活動),滿多人來首爾旅遊也會購買這家綠茶當伴手禮,1樓是很大面積的展示店面喔!

 

 

 

 

23樓是用餐區,除了有現代風的舒適坐位外,也有充滿亞洲禪風的座位呢!如果有時間坐在裡面享受下午茶也不錯!我們外帶了焦糖抹茶和人蔘抹茶,都好好喝,人蔘抹茶的味道很特別,有點像花生,連不喜歡人蔘的我都覺得好喝喔!

 

 

 

 

 

 

逛仁寺洞時,沿路一直看到韓國人拿著像煙斗一樣的冰淇淋,喚起我們的好奇心,忍不住跟路人詢問,然後找到這家大排長龍的拐杖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和綜合3種口味,店裡到處吊滿拐杖其實頗有童趣的!

 

 

 

 

 

外面的拐杖是玉米餅做的,很脆很香,而冰淇淋是從頭跟尾灌進玉米筒裡,一整隻都吃得到冰喔!很喜歡這逗趣又美味的東西,難怪韓國妞人手一隻啦!大家來逛仁寺洞時別忘了來上一隻份量十足的拐杖冰淇淋唷!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