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永和人,能挖掘到永和特色小店大概是最開心的事了吧!2gether永和店位於太平洋百貨後面,這一帶的路大條,靠近仁愛公園,氣氛優閒自在,是個令人舒服的空間。

 

  

2gether(永和店)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2巷12號
02-82316605
(一)~(五)07:00~20:00、(六)~(日)09: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太平洋百貨後面,有著美式小遮棚的店家就是2gether啦!這家從內湖起家的創意吐司店因為頗受好評,所以今年又開了晴光店和永和店,開放式的空間讓每個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向可愛的陽台和小閣樓行注目禮呢!

 

 

  

 

1樓是簡單的吧台和擺設,吧台上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飲品試喝喔!

 

 

 

 

店家的形象大使吐司人!多種造型甚至還有推出商品耶,太可愛了!

 

 

 

 

 

紅色美式風格木門,牆上有許多吐司人環遊世界的照片 。

  

 

點完餐後往店內找座位去,座位雖然不多,但是滿有秘密基地的fu,牆面都繪上清爽的藍天,搭配上美式磚牆和紅色方格桌布,在店內用餐十分悠閒自在呢!

 

 

 

 

 

 

因為1樓滿位所以我們上到閣樓,閣樓也只有3組桌子,在這邊的視野很好,還可以看著人來人往的街景,店家也貼心的準備了好多兒童座椅和置物籃,雖然空間不大但也可以坐得舒服。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作的,所以過一會兒服務人員幫我們送餐過來。看到可愛的餐盒,我們的心都要融化了啊!

 

 

 

蔓越莓冰醋和雲朵OREO餅乾奶茶,這兩杯我們都做成無糖,可是甜度剛剛好喔!蔓越莓冰醋可以加紫蘇或蘆薈,酸酸甜甜又養顏美容,很適合夏天飲用呢!而雲朵OREO餅乾奶茶從杯模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餅乾,攪拌後甜甜奶泡混著有口感的巧克力餅乾,再搭配精心挑選過的茶葉調味,這杯真的超級好喝!

 

  

帕尼尼是我最喜歡的一種三明治,吐司夾著餡料烤過,起司融化的樣子讓我無法抗拒。2gether的帕尼尼有點不太一樣,不是用專用模子夾著餡料去烤,但是吐司仍是烤得非常香酥,我們選的德式香腸口味,裡面夾著滿滿香腸、生菜、起司和黃芥末,口味偏酸不會膩。

 

 

  

焗烤燻雞厚片則是滿另我驚喜的一道餐點,原以為厚片吐司的餡料很少,沒想到上面有豐富的馬鈴薯泥、燻雞肉片、起司、洋蔥、蘑菇,料多到會一直掉下來 ,調味上是用西西里蒜鹽和黑胡椒,搭配上起司跟馬鈴薯泥後味道溫醇,是一道令人滿足的厚片。

 

 

一早外帶2gether絕對會一整天活力滿滿,不過店裡只有提供可愛小牙籤沒有餐具,不妨就美式一點用手大快朵頤吧!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章)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