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奧蘭多旅遊,除了我最愛的Disney樂園外,還有很大的一個目的就是環球影城裡的哈利波特世界!這是全世界唯一一個擁有完全仿造哈利波特電影場景的環球影城(日本環球影城預計於2014/7/15開設同樣的園區),所以雖然已經玩樂園玩到膩,衝著哈利波特我還是買下貴桑桑的門票(Universal StudioUniversal Studio OrlandoIslands of Adventure兩個園區,我們只買哈利波特所在的Islands of Adventure門票)

P1160746.JPG

遵循前輩前例,一入園就直衝哈利波特區,可是遊客還是爆炸多,看來大家都是為了哈利波特來的呀!準備好了嗎,快搭上火車前往學院囉!跟車長合照到,超幸運的!

IMG_4726.JPG   

IMG_4719.JPG

IMG_4707.JPG

IMG_4717.JPG  

IMG_4722.JPG   

P1160833.JPG  

園區分為三部份,由霍格華茲城堡(Hogwarts castle)、活米村(The village of Hogsmeade)以及禁忌森林(Forbidden Forest)所組成,進入哈利波特樂園就像進入另一個世界,每幢建築物上都覆蓋厚厚的白雪,其實現在是氣溫逼近40度的超熱夏天啊XD(看到老外穿得如此清涼馬上就破功)

IMG_4708.JPG

IMG_4710.JPG

IMG_4711.JPG   

P1160748.JPG  

哈利波特世界有點大,剛進去時像無頭蒼蠅,所以我們就先晃到商店裡。德維與班吉(Dervish and Banges)、費爾奇的商場(filch's emporium)都很好逛。來到魔法世界沒有魔杖怎麼進行的下去 ?店裡有成堆的魔杖,也有工作人員協助挑選,但最重要的其實是魔杖選擇了你喔!

 P1160760.JPG

P1160761.JPG

P1160762.JPG

P1160764.JPG  

P1160767.JPG

P1160769.JPG   

挑選自己的貓頭鷹,嘿美超級可愛的啊!另外交通工具掃帚也很重要耶!大家都在圍觀看起來好寫實但有點噁心的咬人書,連商店裡處處都是電影場景。

P1160763.JPG

P1160766.JPG

IMG_4775.JPG

P1160784.JPG

P1160785.JPG  

在「這個世界」一定要喝的奶油啤酒!看到啤酒車馬上衝去排隊,冰冰涼涼像冰淇淋紅茶?有奶油糖香味,完全無酒精,是小朋友的最愛,不過一杯要快$5美金,價格實在不可愛。

IMG_4813.JPG

P1160772.JPG

P1160774.JPG

P1160777.JPG

P1160780.JPG

P1160781.JPG  

魔法世界裡有適合闔家乘坐的「鷹馬的飛行(flight of the hippogriff)」、以巫師鬥法為主題的雲霄飛車「龍的挑戰(Dragon Challenge)」和有著近15層樓高的霍格華茲城堡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3種遊樂設施,大排長龍我們直接放棄 ,聽說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刺激程度爆表,請大家要斟酌乘坐喔!雖然沒玩到,但是欣賞一下霍格華茲城堡也是很不錯的。

IMG_4753.JPG

IMG_4754.JPG

P1160783.JPG

P1160789.JPG

P1160790.JPG  

在哈利波特世界裡我們唯一排隊的是位於斜角巷的「奧利凡德商店(Ollivanders)」,在裡面會有幫現場小朋友挑選魔杖的小互動表演,排了滿久的但覺得沒有那麼值得,裡面很黑也不好拍照。

P1160802.JPG

P1160803.JPG  

P1160805.JPG   

廣場上的表演,由葛來分多、史萊哲林、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學院中各挑選出1位學生組成的合唱團,還有噁心青蛙的伴奏喔!

P1160791.JPG

P1160792.JPG  

豬頭酒吧(Hog's Head),吧台有好寫實的山豬頭,隔壁是三根掃帚酒吧(Three Broomsticks),這裡變身為餐廳,裝潢上也很講究,魔法掃帚高掛。在這邊也可以喝到奶油啤酒,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大家都擠在酒吧裡一位難求,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直接在啤酒車攤販購買,不會等很久其實。

P1160806.JPG  

P1160808.JPG

P1160809.JPG

P1160810.JPG  

P1160812.JPG

IMG_4799.JPG  

天狼星的通緝告示,照片當然就像書裡說的那樣會動。每個場景都做得很到位,唯一缺點就是旅客太多,想要好好拍張照都沒辦法。

IMG_4804.JPG

IMG_4805.JPG   

今天我的主要行程之一就是到貓頭鷹郵局(Owl Post)寄出明信片給自己,建議大家可以事先買好明信片給郵票,因為在貓頭鷹郵局裡這些東西價格都3級跳!寫好明信片以後,有專人幫忙蓋上「活米村」的郵戳,然後投到信箱裡就大功告成囉!不過…我和小捲寄給自己還有我寄給朋友的明信片通通都沒收到!生氣耶,怎麼會這樣,我唯一的紀念品只剩下沒用完的郵票了 

P1160815.JPG

IMG_4817.JPG

IMG_4819.JPG

IMG_4821.JPG  

貓頭鷹郵局.gif

P1160816.JPG  

離開哈利波特世界前,繼續去其他商店晃晃,蜂蜜公爵(Honeydukes)裡面超級繽紛可愛,還有書裡讓我印象深刻的「柏蒂全口味豆(Bertie Botts」,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鼻屎口味 (話說最近在台灣也看到有進口這種jelly beans了!但是我實在沒勇氣嘗試,怕吃到嘔吐口味 )。人太多沒拍到巧克力蛙。

IMG_4779.JPG

P1160820.JPG

P1160822.JPG  

IMG_4830.JPG

IMG_4833.JPG

IMG_4834.JPG

P1160823.JPG

P1160825.JPG

P1160826.JPG  

IMG_4836.JPG  

桑科的店(Zonko's)專賣各種惡作劇玩具,店櫥窗也有些感覺滿噁心的擺設 ,不過商品比較peace一點不像書裡那些會把人變成豬頭的魔法 

P1160830.JPG  

P1160831.JPG  

P1160829.JPG

其實在影城裡其他的商店也會有販售哈利波特相關商品,雖然種類沒有那麼多,但是如果怕人擠人可以在要離開環球影城前再去園區其他商店逛逛,其實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P1160952.JPG

P1160953.JPG  

P1160955.JPG

P1160956.JPG

P1160957.JPG  

P1160960.JPG  

日本的哈利波特世界就要開幕了,以後可以不用跑那麼遠,有點期待J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