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仁寺洞,雖然帶著滿腹感,但是還是一定要體驗姐姐大推的起司年糕鍋!三清洞就在仁寺洞斜對面,延著這面德成女子學院的石牆走就對了。

 

 

 

和仁寺洞的街頭時尚比起來,三清洞是屬於比較幽靜、有特色的小店,可能也是因為這邊有學校的關係,咖啡店、花店、雜貨小店都變得好有氣質 ,如果有時間,逛完仁寺洞可以逛逛三清洞,體驗一下不同的韓國街景。

 

 

 

姐姐推薦的起司年糕鍋在一條隱密的小巷裡,店名「먹쉬돈나」意思是吃過、不休息、付錢、馬上走,很符合這家生意超好的店的宗旨 。因為是一家連當地韓國人都很愛的店,所以找不到問路人也可以喔!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已過中午的3點左右,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呢!

 

 

 

먹쉬돈나
서울시종로구안국동17-18
首爾市鐘路區安國洞17-18(地鐵安國站1號出口)
11: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稍微排了一下隊,韓國阿姨告訴我們年糕可以按人數來點,最少點2份,其他就是選我們自己喜歡的配料啦!菜單有中文不必擔心,第一區是年糕口味,店家說混合的更好吃,我們4個人就點了3份年糕口味,第2區主食則選了必點的方便麵(泡麵),第3區配料阿姨一直推薦水餃跟炸麵團,所以我們腦波很弱的就點了 。最下面的奶酪(起司)和炒飯可以視情況加點,姐姐說最後加起司會很好吃,可是我們吃到太飽就忘記了 

 

這是剛上桌還未沸騰的樣子,料已經全部加進去了,起司真的好多,看了口水直流!

 

滾了以後起司就會這樣融化牽絲,和泡麵一起吃真的超讚的!料全部混一起其實不知道誰是誰 ,我們點的2份起司+1份燒肉吃起來是偏甜的,有一點微辣,我很喜歡這種口味,至於阿珠媽推薦的炸麵團,吃起來糊糊的,我們不太喜歡 

 

 

很喜歡這家起司年糕鍋,可以排上此次韓國行的好吃前3名,而且價格超級便宜!下次有機會再去首爾了話一定還要再吃的!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