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行有許多「必吃」餐廳,但是在安排明洞逛街行程時,卻苦無一家能餵飽大家五臟廟、支持我們繼續戰鬥()下去的餐廳,幸好姐姐推薦了這家「全州中央會館」,也是我們這趟旅程唯一一次吃到石鍋拌飯,能在明洞吃到它真好 

全州中央會館
24-11 Chungmuro 1(il)-ga, Jung-gu, Seoul
+82 2-776-35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州中央會館也是位於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弄裡,比較好記的路標是隔壁有一間SPAO(分明是因為自己想逛 )

 

因為店內也是滿不起眼的,比較像傳統一點的韓式房屋,讓我整個失去照相的慾望 。店內有2層樓,我們快9點才去吃晚餐,可是2樓還是坐滿滿的喔!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餐點了!

上菜前一定會給超級豐富的小菜,吃完還可以再續。

 

 

姐姐推薦必點的石鍋拌飯,甜甜的韓式辣醬口味還不錯,肉條也給得滿大方的,但缺點就是鍋粑少了點,不知是否因為我們太心急攪拌了?

 

 

 

這道海鮮煎餅也是大推必點的菜,個人認為比石鍋拌飯還好吃 !煎得薄脆的外皮裹著軟綿綿的麵餅,一定要趁熱吃才有這種絕妙的口感。

 

2個賴床沒吃到土俗村的朋友堅持要點的人蔘雞,早上吃過土俗村後,這道雞湯對我來說簡直淡得像白開水了 ,不推不推,大家還是去吃土俗村吧!

 

如果在明洞沒有安排其他餐廳,還滿推薦全州中央會館的唷!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