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一位朋友就跟我推薦過Ms. Bubble1號店,隨著忙碌的每天過去,我也就遺忘了這家店。這次和姐妹小聚,她隨意提起Ms. Bubble3號店,喚醒了我沉睡的記憶 ,終於可以來這家店瞧瞧了。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LilyHouse叁號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02-23511565
12:00~21:00(假日10:00~21: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這天沒拍太多照片,但打開來看有好幾張都好喜歡。在Ms. Bubble裡用餐,享用的是一種生活,像家一樣的隨興。

 

 

 

 

放眼望去全是溫暖的木頭色,有大片落地窗,看著兮來人往,應該可以渡過一個不錯的下午。

 

 

 

一些復古的元素點綴其中,連訂位牌都帶有點舊舊的手作風。

 

 

 

採自助式、像家一樣一切自己來的自在感。自己倒水喝,自己拿餐碗。

 

 

像報紙一樣的菜單,選定後至櫃檯點餐。

 

 

 

 

 

最近在進行節食計劃,點了一碗堅果雞肉沙拉,沒想到如此豐富。蔬菜、小黃瓜、蕃茄、甜椒,還可選擇沙拉醬料,吃這碗應該節食也不覺得痛苦吧!雞腿肉很鮮嫩,就是堅果少了些,如果能大顆一點多增加些口感,才不枉它叫做「堅果」雞肉沙拉。

 

 

 

 

嫩煎雞腿排,刀子切下去就有豐富的肉汁流出來,肉質也很細嫩。

 

 

 

炭烤BBQ小豬烤餅,烤餅最好趁一上桌就馬上吃掉,因為待肉汁溢出後就會變濕軟不脆了。內餡的BBQ味道很重,帶有一些水果柳橙味,甜甜的。

 

 

以上兩種早午餐都可選2樣小食,我特別喜歡的是表皮酥脆的金黃脆薯與口味清爽的芝麻豆腐。

 

 

 

 

單點的錫蘭紅茶,茶味濃,甜度自行調配,非常像自己在家用茶包泡的。

 

奇異果鮮果昔,非常濃稠實在,建議點來喝。

 

最後我們還來了一份第一名的手作甜點---泥巴派,繼吃土(▉桃園▉大溪深度遊‧新南老街+倉庫咖啡),我們更上一層樓的吃了泥巴 。泥巴派是由香蕉、鮮奶油、巧克力組成,不會太甜,但份量少了點,也就沒有那麼驚豔了。

 

 

整體的餐點口味中規中矩,但若你/妳也喜歡這份閒適感,很適合來泡泡小姐坐坐喔!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