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真是一個充滿文化的地方,街頭藝術、塗鴉、逛不完的市集,總是能給我很多驚喜。繼港邊的周日市集Williamsburg Flea後,離開紐約前我又再衝了周六的Fort Greene Flea,離開時心中真的好不捨,這麼美好的地方多來幾次都不嫌膩。

 

 

 

  

Brooklyn Flea(Fort Greene Flea)
176 Lafayette Ave. (btw. Clermont + Vanderbilt Ave.)
地鐵B/D/Q/N/R/2/3/4/5線至Atlantic Ave.-Pacific St.
4
~11月每週六10:00~17:00(不論晴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地鐵Atlantic Ave.走至市集的路上,可以看見很美國的街道,兩旁整齊的洋房搭配大片綠蔭,是個迷人的城市。

 

 

 

 

  

接近正午時間抵達,市集裡的人已經很多了,但又不至於擁擠得令人難受。布魯克林市集都像這樣用鐵網包圍著,像個籃球場,門口會有攤位的分佈圖。

 

 

 

市集真的什麼都有賣,但是都以二手復古商品為主,從小型擺設到地毯傢俱,有意思的東西很多,就看你搬不搬得回去。

 

 

 

 

  

 

很多攤都有在賣打字機,好喜歡,但價格好不可愛 

 

 

 

 

老闆直接坐在要販售的椅子上,就我看來,擺攤不是真為了販售賺錢,而是享受這種氛圍。

 

 

 

 

 

最令我吃驚的是這些發黃舊衣與舊鞋,雖說古著是一種風潮,但發黃了還是讓人不敢領教啊,還是誰能告訴我這是哪位明星穿過的球衣呢?

 

 

 

 

 

口袋不夠深、行李箱不夠大的我們轉往小吃攤,Fort Greene Flea的小吃種類比Williamsburg Flea還豐富呢!

 

  

 

炎熱天氣裡必備的飲料果汁攤,口味真的是很普通,如果有台灣的珍奶這些飲料攤應該都無法生存了吧!

 

 

Fort Greene Flea吃到最特別、最好吃的熱狗堡Asian Dog,左邊是Sydney右邊是MeshSydney的熱狗上有涼拌小黃瓜、青芒果,上面還灑上花生粒,酸酸甜甜很開胃。Mesh的口味則是甜甜辣辣的,最特別的是上面鋪了碎洋芋片。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又去追加了一個Ginny韓國泡菜口味,沒想到泡菜跟熱狗居然會搭耶 ,以後在家可以試試。

 

 

 

  

另外還買了等超久的cheese & ham帕尼尼,香料味很重,熱呼呼起司都融化了!不過一個要價6~7美金,超級高貴。買完食物後我們和老美一起坐在階梯上享用,今天有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真是一段愜意時光。

 

 

 

 

來到紐約,記得來體驗一下當地生活;跟我一樣愛撿舊貨(我媽都稱為撿垃圾 )的朋友更是不要錯過Fort Greene Flea,包準收獲滿滿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